渭南拼团购房244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如何避免买到可能会烂尾的房子?

发布时间: 2018-07-12 10:58:08

来源: 三刻大叔

分类: 购房指南

350次浏览


现如今,房价越来越高,大家买房可谓是压力山大。所以,许多人都在买房之前做足了功课,想着一定要避免风险,要不然自己这几十万的首付款估计都打水漂了。但理想很丰满,现实太骨感。事实上许多购房者都被忽悠而买到了停工房、烂尾房,不仅没有住进新房子,反而还要偿还高额贷款,实在是令人心疼。

那么,如何才能避免买到烂尾房呢?三刻凭借自身经验告诉大家,事实上并非不可能,因为烂尾房普遍都有三个特征,只要我们记清楚,并且坚持原则,自然就不会上当受骗。那么,咱们今天就来说说,到底该如何选房,才可以躲开那些很有可能烂尾的房子。

首先,要看开发商。现在房价一直在上涨,实体经济的发展面临阻碍。所以,许多过去做实业的老板干脆成群结队成立一个新的开发商,然后把资金集中起来买地盖房子,但是经验方面绝对是小白啊!因此,盖房子没钱没本事,进度很缓慢。所以,购房者不妨在买房之前先打听清楚,这个楼盘的开发商到底是什么情况,过去有没有成功楼盘的案例,倘若是新手开发商,建议大家还是不要买了,要不然很容易买到停工房、烂尾房。

其次,要看营销手段。真正优质的楼盘,根本不用太多宣传,自然会有购房者蜂拥而至。但反过来说,那些中小规模的开发商,本身无论是楼盘品质还是质量、工程进度都差得太远,那就要在营销上下功夫,这样才能够吸引购房资金入场,让自己有钱推进楼盘建设。所以,对那些频繁搞出一些促销营销手段的楼盘没有任何好感,实际上那都是房子卖不出去的标志,对于这一点,建议大家一定要牢记。

最后,要看楼盘规模。以前一直听人说,买房要买规模大的楼盘,这样才有生活品质。但问题是,那样的楼盘对开发商的资金实力要求很高,稍有不慎就容易出现资金链断裂的问题。一二线城市实力强悍的开发商云集,可以优先考虑规模大的楼盘。但是三四线城市和小县城,那就保守一些,选择规模小的楼盘也挺好。至于那些动不动就号称要打造什么CBD、城市综合体之类的楼盘,连看不都看,根本不靠谱。

责任编辑: zhouyi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