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67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想买房还在徘徊的朋友可以看看这些建议

发布时间: 2018-07-12 10:50:53

来源: 每日房产报

分类: 购房指南

56次浏览


不知不觉2018年已经过半,在此呢,小编身边的中介朋友反应想买房的朋友已经买上房子了,也有的没有买着,回看上半年主流城市房价不温不火,甚至出现了下滑的现象,这回想买房的朋友该犹豫了,到底买房好还是在看看好。

一,有些人说房子的金融价值正在减弱,在我看来未必,我从生下来就没有见过有人买房亏了的,从来都是盆满钵满的状况,未来或许没有这种现象,但是我还是很看好房地产投资环境的。

二,调控力度加大,大家对调控的结果很是在意,很多人都在说炒房人的空间减少了,但是我恳求大家好好的去研究研究那些政策,是空间减少了,并不代表没有投资价值。

三,有人说三四线楼市即将震动,虽然此时火热异常,一旦去库存结束,将令你措手不及,可你想想,城市永远在发展,不管是抢人才,抢企业,都会有大把大把好的政策会出台,会让降下来吗?

四,不管是投资也好买住也好,一定要想好我这个房子买来是干什么的,如果单纯的居住那您还考虑那么多干嘛。

很多人问过我,如果我想在房价合适时候出手那该是什么时候,回看我们过去,房价永远在春节前后是非常低迷,非常合适的价格,这时候您如果想出手买房,那就赶紧买吧,小编的建议永远是如果您有能力来买房,那不要考虑那么多,看好户型,位置,出手就行了。在楼市观望者永远吃亏。

责任编辑: zhouyi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