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244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七层以下的房子,哪一层最好?

发布时间: 2018-07-12 10:48:13

来源: 转自网络

分类: 房产百科

1283次浏览


所有购房者都想要选择最好、最适宜居住的楼层,但是根据各自的需要, 只要是符合自己的实际需求,就是最适合、最好的。福州购房者小丽最近正在为自己应该选择七层以下的哪层楼房而犯愁。

要点解析

七层的住宅建筑被称为是多层住宅,每一个楼层都有它的优缺点。下面对其利弊进行一个大盘点。

一层。房价较便宜,天井不算建筑面积,进出很方便。 特別适合老人和残疾者。有独用天井,堆放杂物空间较大,可以种花植树,美化居住环境。缺点是采光较差。容易受楼上不文明的住户乱抛垃圾及污水之苦。底层潮气重,安全防范较麻烦。

二层。房价适中,采光还可以,进出方便,比底层干燥和清洁,是较好的楼层。

三层。价格是多层住宅中最高的,楼层最好,上下楼不累,采光好。自来水管直接进入水龙头,水质较干净,是最理想的楼层。

四层 。房价也较高,楼层也算较好,上下楼一般能走得动,是理想的楼层。缺点是自来水利用大楼顶上的水箱,若水箱不定期清洗或管理不严,水质易受污染,食用的自来水就不清洁了,必须要用过滤器方可饮用。

五层。房价跟底层差不多,采光很好。楼层偏高,上楼较累。缺点是自来水须用过渡器方可饮用。

六层或是七层。房价最便宜,也是住宅最高层,采光最好,空气流通性强,太阳照射时间长。缺点是上下楼较累,夏天太阳直射,冬季寒气入室,有的楼顶质量欠佳,容易漏水。

专家支招

在多层接房中,可见只有二层和三层是最理想的楼层

责任编辑: zhouyi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