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94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春眠不觉晓,买房得趁早!

发布时间: 2018-07-12 10:46:26

来源: 蓝蜗牛精准看房价

分类: 房产时评

46次浏览


我曾经看过一本书,《非同寻常的大众幻想与群众性癫狂》,其中讲了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荷兰人曾经有段时间很喜欢郁金香,郁金香的价格也就突然飙升,甚至有人愿意为它而倾家荡产。直到有个人突然发表了一篇文章,质问究竟是什么价值让郁金香这么贵?人们忽然梦醒,一周内郁金香市场几乎下跌了90%。

这种泡沫似的物价哄涨熟悉吗?

据统计,北京市房价2007年2月8800,2008年6月12500,2009年从1万2涨到2万,2010年4月维持在2万2左右,2011年从2万4降到2万,2012年从2万涨到3万6,2013年维持在3万5左右,2014年基本稳步上升,直到2018年6月突破6万1。

而北京最近几年的房地产政策是如何呢?

2009年实行放松政策,鼓励房地产投资;2010年4月政策收紧,开始限购;2011年政策收紧,连续5次加息;2012年政策放松,降息;2013年政策收紧,房价随之先降后稳;2014年政策放松,连续6次降息;2015年政策放松,下调商贷利率。

从房价涨势上来看,尤其是一线城市,大部分人的工资涨幅是赶不上房价的涨幅的,房价的上涨已经成了一个不争的事实。有人不禁感慨,错过了最佳的买房时机怎么办?

买房确实越来越难,但买房的最佳时机则是越早越好。那么如何选择最佳时机呢?

首先要关注政府规划。

规划已经再也不是曾经的“规划规划,鬼话鬼话,纸上画画,墙上挂挂”了,现在的规划信息一出,随之而来的就是房价的涨幅变动。

其次要关注土拍市场。

可以说土拍市场就是房价市场的前瞻。若某地频出,则房价也会随之上涨,若土地流拍,市场冷淡,房价也会下跌。如果在某地、出现之前购买周边楼盘,就是很好的选择了,所以说就要随时关注土拍市场了。

最后就是要进行笋盘筛查。

“笋盘”是在房地产市场的一个新名词,是指业主愿意无偿“赠送”自己的房产,一概不要所付的首期款和按揭款,如果新业主看中了自己的房产,立马可以过户,只要愿意继续按揭完房贷即可。是值得介绍给买家的现售房屋。例如维修保养的好,搬入不用再花钱装修,地点好或靠近学校,有时候是特价,比其它同类房屋都便宜。

至于如何获取笋盘,就要用数据说话了。把所有房源数据列出来,从最低值计算,找出某小区最低的那一套,然后再进行户型和朝向等其他方面的筛选。另一种方法就是找一个好的房地产销售,因为他们可以拿到一手房源,而为了业绩,他们也会很高兴地分享出来的。

现在来看,房子的居住属性逐渐大于其投资属性,谁都想有个家,机会只垂青有准备的人,多关注房价动态,掌握市场规律,想买又刚好买得起的时候,就是最佳时机。

责任编辑: zhouyi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