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74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7-11 11:16:35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国内动态

14次浏览


说到房子,那现在绝对是最能装逼的炫富利器,什么年薪、工资都比不上一句我有房,中国人爱买房,是渗透到骨子里的爱,特别是饱经房子摧残的80后、90后这一代人,为了房子可谓是可以奉献所有。尽管现在房价高涨、政府持续加码调控,中国人还是那么对房子如饥似渴,我想说主要是下面这三个原因吧!

第一:有房才有家的传统观念,房子对于生活来说不可或缺

自古以来,中国人的传统观念里就是有房才有家,房子的作用是不可替代的,因此买房成为了现代年轻人的必修课,房子也成为了生活中最重要的资产之一,常常有人形容说:"读书万卷不如房产半套!"可喜可悲~

第二:稳定性高、回报率高、不赔的观念让炒房客越来越大胆

房产自1997年成为商品性质以后就一路上涨,房产投资一直在政策的支持下房价屡调屡涨,买房逐渐在人们的意识里买房成为了最稳定,最保值,最近两年又成为了回报率最高的产品之一,靠房子一夜暴富的实例太多了,因此买房之风刮遍大江南北,从一线城市到二三四线城市,特别是已经获利的炒房客变的肆无忌惮,再加上刚性需求增加,买房成为了全民性投资行为!

第三:刚性需求步步紧逼,不买房很多事情都做不了

80后、90后都已经到了结婚生子、生育二胎的时候,结婚、生育、教育等这些人生的硬性需求都在提醒着每个家庭该买房了,再加上大城市人口流入量大,很多资源都是僧多肉少,例如上学名额、落户政策都是要求有房,没有房子就证明很多事情都没有入门资格,所以大家就会拼命买房,来争取资源让自己和家人过得更好。

以上三点就是我总结的中国人为什么那么爱买房的原因,欢迎大家补充评论交流,但是随着房价疯涨,目前已经达到了很多人都承受不起的水平,大家在购买房产时要根据自己的实际经济水平选择,以免因买房严重影响正常生活,有房才有家的观念该调整一下了。

责任编辑: zhouyi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