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88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已经拥有两套房产,为什么还要努力买第三套?

发布时间: 2018-07-11 11:08:17

来源: 追梦的山东人

分类: 房产时评

468次浏览


虽然我国的房价在一直上涨,但真正受益的人群其实并不多,尤其是普通老百姓,虽然家里有一套或者两套房子,但那都是纸上的财富。回顾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历史,每当房价大涨过后,大部分百姓就会认为房价中长期一定不会上涨甚至下跌。但每次大涨过后都会有迎来一次小幅度上涨,然后是继续大涨。直到这两年绝大多数人都会认为房价不会下跌了。所以大部分家庭不敢巨额贷款炒房,都是相当保守。同时由于收入原因,普通家庭最多拥有两套住房,很难拥有三套及以上住房的。

很多家庭已拥有两套房产了,为什么还要努力买第三套呢?毕竟现在无论是房价还是银行贷款的利率已经相当高了,几乎很少看到拥有两套住房的人卖掉一套去享受人生,大多数人还是选择努力买第三套,或者正在筹划买第三套住房呢?

首先,普通百姓没有更好的资产增值途径,即使很多上市公司、大企业也会把赚到的利润甚至经营的现金流用于投资房产,更何况普通老百姓呢?我国的通货膨胀去年达到了百分之六,在市场中想要找到百分之六无风险的理财产品确实很难。银行理财都有风险,与其定期存款,不如买房子坐等升值更划算一些。而像任志强这样的权威房地产专家一直提醒大家房价会涨,而且近两年还要大涨让更多人坚定投资房产的信心。

其次,二胎政策的放开后,很多家庭要了二胎,都希望提前给两个孩子买好房子。与其赌未来房价下跌,不如现在有能力提前买好,这一点也透支了房地产的未来市场。最后,可能就是面子问题了,现在房子的多少也是衡量一个人是否成功的重要标准,如果一个人一套住的房子都没有,那么很多人都会认为他肯定不算成功,所以很多人即使有两套住房还要买第三套。

没有更好的资产让普通百姓去投资,在中国甚至世界各地,除了房地产就是股票可以投资,听李大霄投资股票的这几年很少有赚到钱的。大多数人对股票还是敬而远之的态度,即使投资股票也不会占用较大的资金。

很多家庭拥有两套住房了,为什么还要努力买第三套呢?你身边的朋友是这样做的吗?欢迎留言区相互讨论。

责任编辑: zhouyi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