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11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小高层选房时要注意什么?

发布时间: 2018-07-11 10:38:01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房产百科

54次浏览


随着小高层的普及,近些年挑选楼层的争论又多了起来,一说到选小高层楼层,一些人肯定会说,这还用争论?既然是小高层,当然是越高越好了,其实不然,同一套户型,所在的楼层不一样,居住感觉也会大不相同,每层楼都有自己的小气候。楼层不同,对我们的生活影响也不同。

小高层的益处,首先,从建设质量上看,一般情况下,高层的建造标准、建造质量要高于多层。普通多层住宅一般为砖混凝结构,而高层住宅由于它为钢筋混凝现浇,地基深而结实,墙体厚实,不渗水,抗震性能好于多层,整栋大楼不会下沉变形;而且折旧年限长。还有双路供水,供电系统,可提供更有保障的供应、集中安全的住宅环境、规模化的管理服务、以及良好的采光通风条件等优势。

小高层如何选房?

一、首要考虑小区规模、周边配套、地段

选小区小区的规模大小直接影响到小区的档次,较好在15万m2以上、30万m2以下。小区的配套齐备,关系着住户的生活便利程度,如超市、会所、交通、银行、教育、医疗等越全越好;小区的园林绿化,牵连着未来生活的一点一滴。既要美观,更要实用,以免日后维护成本过高,小区的地段不要太远,宜在二环内。

二、联排、独幢都有讲究

选单体要看是联排式还是独幢式,一般来说,独幢式才能充分享受270°三个面的开扬舒适。要看小高层群体,是小高层加高层,还是小高层加多层群体?具体来说,小高层加多层群体才能更显小高层的尊贵。是一梯二户、一梯三户还是一梯四户也很重要。较好选一梯二户,它能更好地实现南北对流,采光通风较好。

三、选户型

1、南北完全对流,进深小。

2、客厅与餐厅功能分区明确,动静合宜,视觉畅通,但不干扰。

3、餐厅与厨房近,且明亮,就餐方便舒适。

4、主卧有一个小阳光室,可驻足观赏270°风景。

5、无任何黑房黑卫,全明采光。

6、客厅与两房(三房)朝南。

7、电梯均可观景。

四、电梯各项指标要了解

选电梯一看电梯品牌:较好的品牌有奥的斯(OTIS)、三菱(MITSOB)、日立(HITACHI)等。二看电梯开间:大小要适中,乘坐才能舒适,若能观景则再好不过。三看电梯载重:每台载重宜在800kg以上。四看电梯速率:较好在1米/秒以上。

五、风格经典做到位

选风格不同的购房者会喜好不同的风格,古典或现代、西式或中式,无论是哪种风格,只有做得非常到位,才可以保持经典,使物业增值保值,否则只能是昙花一现,容易过时。

小高层选房的时候,牢记这5点,那么好房也就离你八九不离十了。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每个人对房子的要求不一样,在有限的预算下,每个房子也不可能做到尽善尽美、毫无瑕疵,购房者一定要再三思考、斟酌,希望大家可以选到最适合自己的房子

责任编辑: zhouyi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