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244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买房贷款好还是全款付清好?

发布时间: 2018-07-11 10:36:27

来源: 品牌一号

分类: 房产百科

126次浏览


房地产业火爆,买房需求也越来越大,无论是居家还是投资。这就涉及到一个问题,买房是直接一次性付清好还是贷款分期更划算?

如果你有足够的资金,不在乎投资和一点点利息,完全可以一次性全款付清。但是这种一般只针对那种钱多到没处花的。

正经来说,如果你有足够的钱,你可以付完首付以后把剩下的钱拿去投资,投资的回报率不一定低于你银行借款的利息,这样就可以足够你每个月的还款还可以有盈余。再者,在房价大幅上涨的时候,如果你要存够足够的全款再去买房,存个十几二十年,除了你工资的增长速度赶不上房价的速度,还有你也浪费了这十几二十年使用房子的时间,加上没有房子的时候还要额外的房租,这就是为什么现在刚需越来越多,大部分人凑够首付就会去立刻买房。第三点,当你全额凑够钱去买房的时候,可能是家里所有的资金,之后每个月的经济开支都会因为这次大出血而缩减,影响生活质量。

所以综合来看,一般的工薪阶层都会以贷款为主,在自己能承受的范围内贷款,如果怕贷款压力大可以多付一部分首付。

在房价如此高值的时候,拿多余的钱去投资更加重要,不担心贷款压力的人完全可以拿这些全额的钱去买好几套房子的首付,之后把房子租出去收房租,所以,是不是贷款更划算呢?

责任编辑: zhouyi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