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93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房贷利率一再调整上浮,普通刚需买房怎么办?

发布时间: 2018-07-11 09:42:33

来源: 驻家金陵

分类: 购房指南

50次浏览


近年来,政府对楼市调控大招不断且一直在升级当中,从今年开始楼市终于有了降温迹象,一线城市房价普遍开始趋于稳定,不过对于普通刚需来说,目前房子动辄百万甚至几百万,购房压力仍然小不到哪里去,而政府调控动作仍在进行当中,有的城市和地区为限制购房,多次上调银行利率,不仅仅只针对二套房连首套房的利率也上浮了,这对于普通刚需首套房购房者者来说,无疑购房又增加了不少难度。

大家也都知道,虽然一线城市的房价已趋于稳定,但是他的总价居于高位并且还不是一般的高,已让普通刚需者颇感压力,有的刚需甚至干脆直接放弃了买房的念头,此时上调银行利率,在很多人眼中是直接想绝了普通刚需者的购房之路,普通刚需购房者又将面对怎样的选择,有那些买不起又必须需要买的刚需该何去何从?

其实不用太过担心,其实政策端早就有所考虑,并积极引导楼市朝健康有序方向走,目前为调整楼市,已推出共有产权房,廉租房经济适用房等多种形式的保障性住房、并积极推进租购同权等形式,给刚需者提供更多选择,一方面普通刚需者有房可居,另一方面挤压炒房客炒房空间,减少购房市场需求,迫使炒房客为保证利益,早日降价抛售、退出市场。多方压力之下,炒房客的处境已然十分危险。

之前专业炒房客的老伎俩早被识破,更名、产权公证等手段开始受到严格审查,这使得多数炒房客开始坐立不安,炒房的机会成本和风险在一再增大,让不少炒房客开始有了退堂鼓的念头,甚至有了降价抛售的倾向,不敢再轻易冒险。随着房产机制的逐步完善,留给炒房客的时间越来越少,虽然目前还没出现大规模降价现象,但炒房客也需明白,如不抓住这最后的机会,将后悔莫及。

由此可见,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将会出现一波明显的降价潮,而这波降价潮,将主要集中在二手房上,单看降价幅度如何了。其实,人心很有意思,既有危机意识又偏爱占便宜,涨价急购房,降价偏望跌,不过,普通刚需者还是应关注市场信息,把握买房的好时机。

责任编辑: zhouyi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