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20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买房又不是路边买菜,你这么草率,总是让人坑

发布时间: 2018-07-10 14:13:15

来源: 请叫我蜗小牛

分类: 购房指南

105次浏览


买房已经不是什么别人家的事情,你一定也会面临这样那样的买房事件。

你找了个男朋友,父母追问家里有没有房有没有车,就算没车也最起码要买一套房,才可以谈恋爱结婚。

你找了个女朋友,对方每次见面都会有意无意的询问你什么时候买房,想在哪里买,你算算银行卡存款,一点底气也没有。

儿女有了男女朋友,你开始担忧他们是否有房可以结婚,是否会在结婚后受委屈。

所有的一切都在围绕房子转圈,归根结底,就是必须有套房。

可买房的人总是太草率,一说要买房,一大波置业顾问相拥而上,大家都在一味的推荐自己卖的房子,和推销某个产品一样,价格降价,各种优惠各种保证都给你,只为了你可以交押金,交首付。

活该你买房比别人贵,因为前后都有人在逼迫你买房。

你的爱人,你爱人的父母,你的父母,都希望你可以买一套房,好走上人生巅峰。所以你着急忙慌的开始找房,一旦找到了各自都满意的房子,你就开始听对方各种优惠扔给你,你觉得你自己捡到了有生以来最大的便宜。

醒醒吧,你的荷尔蒙已经冲昏了你的头脑,你要清醒,你应该知道,你买房是刚需,而非对方介绍的所谓的适用房。

不要相信所谓的买房可以有多少优惠,可以比别人家多好。

你应该知道,你是要住进去的,首先你要找的,就是可以让你安心等待交房的开发商,而非那些不动工还在大肆宣传大肆买卖的房屋。

你应该找一个你能负担的房屋面积和房屋位置,即使不在市中心,也可以找一个不太偏僻,而你可以在保障自己生活水平不会下降太多的情况下,能够接受的房价

别傻傻的一味想着买房可以致富了,大多数人买房,都不能致富。

责任编辑: zhouyi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