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201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买房时,尽量避开这2个“楼层”

发布时间: 2018-07-09 09:25:37

来源: 时尚温馨家居

分类: 房产百科

278次浏览


现在买房子的人已经是越来越多了,大家可能都是怕以后的房价居高不下,持续上涨,更加难买房子了。正因为需求量大,楼盘也是越砌越多,遇到好的楼盘,买房子基本上是靠“抢”,因为稍晚了一步,可能自己满意的户型和楼层就被别人选走了。关于选楼层,每个人的看法都是不一样的,因为不同楼层的优劣势各有不同,但是如果你要买房,就尽量别选这2个“楼层”,很多人也不愿意选,聪明人一看就知道了,幸好知道得早!

1、顶楼

其实顶楼的好处还是有很多,采光可能是整栋楼层中最好的,有的还会送一个露台。但是缺憾也很明显,那就是冬冷夏热,夏天的时候太阳当头晒,冬天的时候,冷风风力大,要关窗,而且灰尘也比较厚。虽说有电梯,但是如果遇到停电或者电梯故障的话,出行则变得很不方便。很多聪明人一般都不会选择顶层。

2、一楼

其实一楼还是有很多人比较喜欢的,对于那些不喜欢爬楼的人来说,一楼确实是很好的选择,但是一楼的缺点也挺多的,那就是光线和通风都有局限,到了雨季还特别容易潮湿,这样住久了可能对身体有些影响。同时私密性和安全性也大打折扣,虽说一楼的房子相对来说便宜些,但是如果手上预算比较充足的话,尽量还是不要选择一楼层。

当然买房还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意愿,但是要是看中的房子就不要犹豫了,趁早下手才不会被别人抢了去。

责任编辑: zhouyi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