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62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农民们注意了!未来3年,国家将实施这3项新工程

发布时间: 2018-07-07 08:30:15

来源: 万落生荆杞

分类: 行业动态

146次浏览


随着国家对农村的大力开发,国家出台的惠农政策也是越来越多,特别是在今年,对于农村的资金投入也是比前些年要大很多,这些年来国家为了建设新农村所涉及的资金已经达到了上百亿!在近期,国家为了促进农村的农业发展和改善农村环境,所以, 在未来3年里,国家将会实施这3项新工程。

一、厕所改造

农村的厕所想必在农村生活过的朋友深有体会,在农村的厕所就是一个在“臭”,可以用臭气熏天、蚊虫乱飞来形容,在今年国家将会改造农村的厕所,特别是农村的旱厕,而且还要去对人口较多的村子建设公共厕所。

二、道路建设

“想要富,先修路”这句口好可不是说说而已,一些偏远山区的村子,村民出现一般都要3-4个,所以,在未来三年里,国家将会完善农村的道路,让农民真正的走上致富的道路。

三、村容村貌的整治

国家这就是主要针对的就是农村里在公共场所随意乱堆放的问题,和农村私自拆建等现象,如果农村有发展条件的好,还可以安装公共照明设施,也就是路灯。

这以上就是国家将要在未来三年里实施的新工程,对此你们是怎么看待的?

责任编辑: zhouyi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