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58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西安突然宣布楼市新政,刚需族沸腾了!

发布时间: 2018-07-06 11:05:30

来源: 西咸新媒

分类: 国内动态

156次浏览


说时迟,那时快,

为了抚慰20年房价暴涨,伤透了心的刚需们,

2017年,国家突然重磅出击,限购、限贷、限售、限价迅速席卷全国。

就在所有人都一致认为,楼市即将被冷冻到冰点,市场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大转折时,

却不料,限价导致一二手房价倒挂,买到就是赚到,各地抢房潮突然爆发,排队摇号,震惊全国。迅速爆发激烈的摇号排队抢房潮。

关系户们为了一套房,昼伏夜出,拦路打劫,开发商们更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尤其是深圳,要摇号,先交500万,将刚需族一脚踢到十里开外。

无数刚需们简直欲哭无泪。

眼看着住房不炒,满足民生期盼,即将成为一场历史的笑话时。

刚刚,千年古都西安终于忍不住了。

愤怒的甩出了大招,打响刚需优先第一枪。

1 

刚需优先,西安打响楼市第一枪!

平地里一声惊雷。

近日,西安突然出手,甩出楼市新政,令无数刚需族一片沸腾。

新政包括三大政策:

1、停售:

在住房限购区域范围内,暂停向企事业单位及其他机构销售住房(含一二手房)。

2、规范摇号:

摇号必须经公证部门公证和监督,严禁公职人员干扰公证摇号,违者严惩。

建立统一购房登记平台,禁止开发商设置全款优先等摇号限制性条件。

购房家庭一次只能参与一个商品住房项目的意向登记;意向登记购房人、摇号选房人、合同签订人必须保持一致,放弃选房、放弃签约的所空房源依序递补。

3、刚需优先

新政要求,提供不低于50%的摇号房源,优先满足刚需,在购房登记时,登记人按刚需家庭、普通家庭进行分类登记,公证机构、开发企业应按照刚需家庭、普通家庭为先后次序进行摇号,开发企业应提供不低于全部摇号销售房源50%的比例,优先满足刚需家庭。

其中,刚需定义:居民家庭包括夫妻双方及其未成年子女、离异(丧偶)父(母)及其未成年子女,不含未婚、离异不满3年的单身;登记购房人,及其家庭成员,在本市范围内名下均无自有产权住房,且自2017年1月1日起无住房转让记录

一石激起千层浪,刚需族一片沸腾。

不得不说,西安此次出手,实行刚需优先,不仅打翻了一众炒房客,掀翻了无数公职人员炒房的小灶台。

更打了无数城市的脸。

那些表面上口口声声民生优先,实际却对楼市猫腻视而不见,对住房炒作睁只眼闭只眼的城市,此刻再也无法两手一摊,装无奈了。

楼市即将迎来一场新的调控大潮。

2 

舆论怨声载道,倒逼楼市新政

西安出手,刚需族一片沸腾。

其他城市却早已急红了眼。

很多人感到不解,北上广深未动,西安何以先行。

实际上,西安这次之所以走在了全国各大城市的前面,不是西安太仁慈,而是有些人太狠了。

且不说西安天雷滚滚的抢人大战,2018前3个月便抢人21万,逼近2017年全年战果,使得楼市需求量爆棚,房价一路飙涨,抢房潮如火如荼。

单说西安4月底购房摇号猫腻,35名公职人员被内定,引起全国舆论一片哗然,无数人痛声指责,西安太狠,骗的人来,却不给人住房,只把房子留给自己。

虽然西安愤而调查处理,最终8人被免职,5人被警告,8人记大过,14人记处分,6人被调岗,但依然无法平息众怒。

打击炒房客,刚需优先,无疑能让西安重拾无数人的信心。

更重要的是,过去一年,西安房价暴涨,仅仅4月份就同比上涨达73.89%,位居全国第一。

各地炒房客仿佛闻见了血腥味一般,纷纷席卷而来,如果任由炒房客继续哄抬,只怕西安联通一带一路、西部大开发、撑起国家三大战略核心城市的美梦就要破碎了。

见好就收,趁机规范楼市,抚慰刚需族,吸引更多的人来开发建设西安,无疑正是时候。


责任编辑: zhouyi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