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55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摩拜宣布无门槛免押金 老用户可随时退款

发布时间: 2018-07-06 09:24:35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54次浏览


摩拜宣布全国无门槛免押 老用户可随时退款

同时发布一款搭载动力的助力车 但根据北京市相关规定不允许投放电动车

摩拜昨天宣布,将无门槛免押金服务进一步推广到全国,摩拜所有用户都可享受到该服务,已缴纳押金的老用户可随时申请退款。摩拜还宣布进驻美团APP。另外,摩拜还发布了一款助力车,不过具体投放计划还未知。

摩拜实现全国免押

摩拜副总裁李彧岑昨天宣布,摩拜在全国范围内无门槛免押,这是共享单车行业,头次完全不受任何条件限制的免押举措。意味着全国超过2亿的摩拜用户可以享受免押骑行服务。摩拜表示,免押后服务标准并不会降低用户的体验。

今年5月起,摩拜单车陆续在合肥、杭州、东莞等城市实行无门槛免押;6月,摩拜将该服务推广到全国二三线城市,逾百座城市。摩拜推行的无门槛免押,没有任何限制,不需要信用分,也无需大额充值,注册并实名认证后即可使用单车。

为何要免押?摩拜方面表示,前期押金作为一种担保形式,对破坏、私占等不良使用情况起到了一定作用,不过随着各方共识的加深,加上政府管理、用户自律、企业优化的介入,共享经济的新秩序已初步建立。免押旨在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鼓励更多人加入绿色骑行的行列,让更多人享受到共享经济带来的便利,实现出行无忧。

对于已充值押金的老用户来说,可以随时在线申请退押,摩拜在收到申请后会立即启动退还操作,一般在2到7个工作日内押金会退回到原支付账户;退完押金后,不影响用户骑行。

摩拜发布混合电动助力车

此前仅做共享单车的摩拜,昨天发布了新品类“摩拜助力车”。这款助力车类似电单车,其中搭载了电芯,可以作为混合动力,提升了骑行速度,最快可以达到20km/h。不同于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的普通单车,助力车面向为用户解决的是“最后三到五公里”的出行问题。

据介绍,每辆摩拜助力车都智能联网,可以通过后台实时监控车辆的健康状况。摩拜创始人兼CEO胡玮炜表示:“摩拜助力车兼顾了出行效率和环境效益。中短途的出行刚需目前还远远未达到满足。我们认真研究了国家对于电动助力单车的规范和规划,为摩拜助力车设计了全新的硬件和软件。希望它成为大交通时代,一个高效优质的选择。”

不过,摩拜方面并未公布投放计划和城市。去年,北京市交通委在《北京市鼓励规范发展共享自行车的指导意见(试行)》中明确规定,“综合考虑骑行安全和停放秩序、道路通行条件、充换电配套设施安全等因素和公共服务等特性,本市不发展电动自行车作为共享自行车”。上海也发文称“不发展共享电动自行车”。而其他城市还未出台相应规范。

摩拜进驻美团APP

在美团收购摩拜两个月后,昨天摩拜单车正式登陆美团 APP首页,与美团提供的 “美食”、“外卖”等主流服务同级。美团方面表示,此次双方为用户提供了更加完整的闭环消费体验,实现全场景消费体验升级,摩拜成为美团到店、到家、旅行各场景的最佳连接。未来,双方将更好践行“帮大家吃得更好,生活更好”的使命,通过业务和场景联动,为消费者创造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zhouyi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