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28群(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渭南富力城走进曙光学校助学公益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7-04 16:18:29

来源: 渭南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78次浏览


7月3日,由渭南富力城主办的“2018渭南富力地产,曙光特教爱心助学行”活动在渭南曙光特殊教育学校举行。由渭南富力城员工组成的助学团队,本着发挥企业社会责任、关注特殊儿童教育的遵旨,对渭南曙光特殊教育学校学生进行了捐赠、慰问、交流采访等助学活动,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与感谢。

此次助学活动向社会传达出了渭南富力城高度的企业责任感,教育决定了国家的基础与未来,而特殊教育,则又承载了更多的社会责任与爱心,在特殊儿童追求知识和梦想的道路上,我们应该给予更多的关爱与帮助,渭南富力城的工作人员为学校孩子带去了文具、书包等助学物资,并和他们进行了亲切的沟通与交流,看着孩子们脸上洋溢的笑脸,助学队员们深刻感受到了爱心与责任的意义。活动结束后,渭南富力城经理助理杨州先生表示,将会招募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志愿者,加入到关爱特殊教育的队伍中来,将有责任,有爱心,懂感恩的态度一直传达下去。

渭南富力城是由全国房企综合实力排名前十的富力地产精心打造,项目总占地1075亩,总建筑面积218万平米,是一座以高品质带装修住宅为中心、大型综合商业为配套的一体化生态新城。项目建成后可容纳5.5万人居住,总户数高达1.7万户,是真正意义上的渭南第一大盘。

渭南富力城本着增强人民幸福感的责任,从立项之初,就将建设优质生态新城,打造城市幸福生活作为目标,项目从规划到建设,再到物业运营的配置,无一不遵照“以人为本”的理念,致力于为渭南人民打造出一座具有一流人居体验的幸福新城。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10357

高新区敬贤大街与崇业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zhouyi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