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64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买房付首付前务必做好这5件事,否则首付很可能白交!

发布时间: 2018-07-03 16:41:29

来源: 眼里只有房

分类: 购房指南

82次浏览


在这个高房价时代,许多购房者就连付首付都要使尽浑身解数,所以,付首付前必须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否则首付很可能白交。那么付首付前都该注意哪些事情呢?对此,小编要说的是,付首付前务必做好以下这5件事,可别让首付白交了!

1、确保房子五证齐全

如果房子五证不全,那么从本质上来说,就属于违规建筑,一旦购房者买了这类房子,那么必定麻烦不断。所以,购房者在付首付前一定要查看五证,如果开发商说证件马上下来,你可要小心了,这很可能是开发商在忽悠你,也许证件遥遥无期!

2、逐条审查购房合同

由于购房合同太过专业,导致许多购房者都无法理解,所以,购房者一定要逐条审查购房合同,一旦遇到有疑问的地方就要立马提出来,以免后期吃大亏!

3、口头承诺写入合同

对于开发商的口头承诺,好多购房者竟然深信不疑,直到入住后才发现,完全被开发商骗了!所以,购房者在付首付前,一定要记录好开发商的口头承诺,并写入购房合同。

4、明确退房标准

在正常情况下,如果购房者想要退房,往往需要付出沉重的代价,但如果因为开发商单方面的原因,那么按理说,购房者就有权退房,所以,购房者一定与开发商明确退房标准,否则交钱后,想退房可就难了!

5、首付资金监管

为了确保房产交易能够正常进行,购房者不妨采取首付资金监管,只有当房子完成过户后,首付款才会划拨到卖方账户。

随着楼市调控的不断升级,购房者要付的首付比例也在不断提高,所以,首付款绝非小数,购房者在付首付前务必做好以上这5件事,否则钱很可能白交!大家觉得付首付前还要做哪些事情呢?

责任编辑: zhouyi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