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84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买房阳台哪个朝向最好?听完内行人的话,后悔知道晚了

发布时间: 2018-07-03 16:34:14

来源: 美个家

分类: 房产百科

801次浏览


买房阳台哪个朝向最好?听完内行人的话,后悔知道晚了!

现在的人买房子大多都喜欢带阳台的,甚至有些人没有阳台的房子连看都不看一眼,为什么那些人就那么喜欢带阳台的房子呢?有阳台的房子真的那么好吗?其实我觉得有没有阳台不重要,有阳台我反而不喜欢。尤其是方向不好的阳台房,这种范围不好的阳台房就算给你,我都觉得不要好过要,麻烦的是你自己。

选房子的时候,中国人喜欢讲究老一套,喜欢买阳台方向为西的房子,因为讲究紫气东来这样意头好。而且太阳时是在东边升起的,阳台想着东边,早上一起床就可以看到太阳,这样整天的心情都会很好的。

如果朝向东的房子没有了,那么南边的房子也是可以选择的,朝南的阳台夏天会比较凉爽,因为会有风吹进来。

说完了比较好的朝向的房子,下面我们就来说一下不怎么样的房子了,下面这两种朝向的房子能不买就不买,要不然会对你的家人健康有影响。

朝西的房子虽然也有太阳可以晒到家里面,不过是在下午之后,这样的话家里的气温就会很高,晚上一回家就感觉进火炉一般,这样的温度会持续的时间比较长,这就会对你可能有点影响。

最不能买的房子就是朝北的房子,因为没有太阳可以晒进来,这样就会显得整个家里阴阴暗暗的,这样的环境住久了可能对你和家人的健康都会有影响,而且在冬天的时候,屋子没有阳光,会总感觉有一丝丝的凉意。

买房子大家要看清楚朝向,能选好的就不要选那些不合适的,房子毕竟是人生大事,必须认真对待才可以,这不止关系到你,还关系到你的家人。

责任编辑: zhouyi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