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84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这四大政策的出台,将直接把炒房者驱逐出楼市

发布时间: 2018-07-03 16:31: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46次浏览


从根源上阻拦炒房者

从过程中打击炒房者

最后将炒房者全盘清理出楼市

还房地产市场健康常态

这些年中国经济和城镇化的发展给了房地产市场非常大的推动力,同时房地产市场也是不负众望为经济发展和城镇化提供了有效的输出,我们现在看到的高楼大厦并充满现代化的城市都离不开楼市的贡献,同时房地产行业还带动了上下游产业的共同发展并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房地产市场的作用还是毋庸置疑的。但在这个过程中房地产市场却被一群唯利是图的炒房者盯上了,而炒房者对于房地产市场的影响大家都非常的清楚,毕竟炒房者都是商人,利润是他们追求的重点,而楼市热度和房价高低就关乎他们的口袋,所以他们会推高这些影响因素。

国家一直致力于房地产市场稳定健康发展的道路,决不允许炒房者人为影响楼市温度和房价走势,在本次“房住不炒,让房子回归居住属性”的调控前提下,炒房者将是被重点遏制的对象,而针对炒房者投资行为的政策也是稳准狠,从目前调控的节奏下笔者认为这几项的完美配合将有效的将炒房者驱逐出楼市。

1.限贷。我们知道买房子是一件大事需要花费大量的成本,而房子本身价值就不同于普通商品,所以大部分的购房者或炒房者都是通过贷款的方式购房的,而目前很多城市都出台了限贷政策,很大程度上就收窄了炒房者贷款入市的现金流,没有银行贷款的帮助他们将无钱炒房。

2.限购。限购的出台将会有效收窄炒房者入市的频率,以前买房门槛不高所以炒房者在利润面前肯定是高频的入市,但现在房子限购了他们想要买到更多的房子投资肯定是不可能的。

3.限售。我们知道炒房者利润的获得主要靠短期内房子的交易完成,以前购买一套房短期内就可以完成投资变现,但是现在很多城市都将房子的交易周期拉长到了3-5年,而且还是从取得不动产证后开始计算,对于商人来说投资回报周期的拉长将产生一定的不确定性因素,而且对于他们自身的现金流来说将承受相当大的压力,毕竟房子需要卖出去了才算投资完成,不能变现的房子只不过是房子而已,对于刚需者来说有居住价值,但是对于他们来说只有金融属性。

4.棚改货币化逐渐转向实物安置。根据国开行消息以后的棚改补偿将由此前的货币化转向实物安置,那么以后就没有热钱流入楼市,炒房者将没有机会钻这个空子,那么他们投资的积极性也会逐渐的消退。

以上的这前三点已经在多个城市强力实施,最后一点也将逐渐的对楼市和炒房者形成影响,而政策发布后产生的效果也是非常明显,几乎是从源头到结尾都在控制打击炒房者的进入和利润空间,“房住不炒”不是简单的四个字,里面强调“炒”同时也强调了“住”,因为炒房影响了刚需购房者的居住问题,打击炒房行为将有效的帮助购房者降低居住压力,没有了炒房者的入市,楼市健康平稳,房价根据市场需求有效浮动,刚需购房者不用再提心吊胆!

责任编辑: zhouyi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