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02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大佬纷纷逐鹿渭南 听取渭南房价涨声一片

发布时间: 2018-07-02 10:27:08

来源: 渭南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47次浏览


     如果你去年没有买房,你这会肠子悔青了;如果你今年没有买房,那就不是肠子不肠子的问题了。
     谁也没有想到,渭南这个农业城市如今会成为香饽饽,虽然在前期占据了关天经济带、西安后花园的地理优势;占据了皇城的ZHENGZHI优势;占据了西部开发再起头的经济优势;更是占据了西安国际大都市热潮背后的战略优势。但作为一个渭南本土人来说,渭南经济这几年的发展还不够快,人民生活水平还远远没有达到飞速增长的水平,工资水平依旧是望着房价而兴叹。

     但是,房子似乎有很多人买不起了,动辄5000+均价的房子让更多的刚需一族望房兴叹。一二线城市现在没有了,所以各大房企纷纷来到渭南逐鹿“中原”,一片看地、拿地的狂欢,在短短半年时间内,就已经首发了多彩康城、恒大等品牌房企,同时富力、中海地产也在蓄势待发,城市展厅纷纷开放,带来又一波

热潮。

     与此同时,更多的企业国瑞置业有限公司、陕西南飞鸿实业有限公司、郅辉企业集团也不断的看到渭南发展的潜力,纷纷也来到渭南考察。
     这么多大佬来渭南,渭南的房价是不是还会上涨呢?
 

责任编辑: zhou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