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204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开发商建筑的房子,为什么都是33层,多一层楼也不行是为什么?

发布时间: 2018-06-30 10:17:23

来源: 晨晟萍宝贝

分类: 房产百科

549次浏览


不管哪一个开放商都希望自己能够赚到钱,他们在开放新楼盘的时候会考虑各方面的因素,尽量赚取最大的利润,我们走在外面看到很多小区的楼房基本都是只有30层,最高也不会超过33层,这是什么原因你知道吗?难道开发商把房子建的更高一点就不能够赚钱吗?

首先我们就需要了解一下关于房子的规定了,国家有这样的规定,当房子超过100米的时候,就称之为超高层,这类的房子在建筑要求上比较高,看看房子的楼层有哪些区分吧,房子是1-3层的时候,是底层,4-6层的房子就是多层,这类的房子通常不会设有电梯,8-11层的房子被称之为小高层,而12层以上的房子就是高层了,开放商建筑的房子都是这样的。

每层房子的高度都是3米,而不超过100米的情况,最佳的建筑楼层就是33层了,如果是超高层的房子,在建筑要求上不经需要牢固,而且安全措施也非常严格,比如楼梯过道要求都是更加宽敞的,这样就是为了防止事故的放生能更便捷的逃生,另外还要设置避难层,这些措施需要消耗资金,一定程度上就会降低开发商的利润,所以他们建筑房子的时候都不会选择超高层。

最后呢,很多人在选择房子的楼层上都不会选择高层的房子,像25层以上的房子都没有多少人选择购买,更何况是超高层的房子了,楼层太高对日常的生活也有一定的影响,他们自然是不愿意选择的!

责任编辑: zhouyi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