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06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中国房价最低的城市,每平均价不足一百元,三室一厅的房子4000元

发布时间: 2018-06-30 10:11:00

来源: 娱乐内幕圈

分类: 国内动态

369次浏览


随着如今的生活水平提高,人们追求不仅仅只是温饱了,开始追求精神层次的满足。比如有句话就描述的很好,“生活不仅仅是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旅游就是其中之一,旅游能让人长见识,放松身心。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为什么说旅游能让人长见识呢?就比如说今天我们要说的主题,中国房价最低的城市,可能在很多人脑海中,中国的房价再低也低不到哪儿去。但是今天说的这个地方,肯定会突破你的认知,因为这个地方的房价每平均价不足百元。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这座城市就是位于我国西部的甘肃省,玉门老城区。先说说这座城市的历史,20世纪80年代,石油产业鼎盛时期,这座典型的石油资源型城市的总面积扩张到1.35万平方公里,人口一度达13万余人。但是到了2001年,全玉门市66个居委会缩减成33个,2004年又缩减至12个。2009年统计表明,留守老市区的人口已不超过3万人。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昔日的中国石油摇篮之城玉门,现在可能是中国房价最低的城市,每平米均价不足一百元。有网友称,2007年,他们一家买了一套80平米三室一厅的房子,价格4000元,均价50元一平米。而质量最好地段优良的农行家属楼,110平米的房子售价不过9000元。所以说这里是中国房价最低的城市一点也不为过。


而造成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还是因为石油的枯竭,一个靠石油发展起来的城市,必定会随着石油的枯竭而落寞。所以说一个靠过度开采、开发靠不惜损害生态平衡而发展的地球,终有一天也会因为资源枯竭而消亡,相信只有合理的发展,才会有更美丽的明天。

责任编辑: zhouyi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