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56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现在的雄安房子外地人能不能买到?

发布时间: 2018-06-27 10:08:40

来源: 每日搞笑视频小哥儿

分类: 国内动态

461次浏览


说到雄安新区的房子让人联想到去年雄安刚刚成立火爆一时的场面,从三千房价瞬间涨到了三万一平米,这让许多人感叹如果在雄安有房子是一种幸福的事情,但随后房价猛然上涨的同时政策下来了以后许多炒房客和当时的房主发生了不少的争议,如今雄安新区已经成立了一年多,那么现在的雄安房子外地人能不能买到?

众多周知当时雄安给出的政策是不能买的,因为雄安承接着北京的人口书疏解的初衷,也是就是在新的政策住房会针对外地人有开发的,帮助更多的人解决住房问题这样才能吸引更多人才入住,才能发展雄安的经济,解决外地人口的后顾之忧。

曾有传言说雄安新区为入住雄安提供租赁的房子,在租赁超过十年后可以购买,同时在在购买房子后不能出售,如果出售的话需要经过同意,这大大的解决炒房客的入住雄安新区的难度,在雄安新区工作的人们可以踏踏实实有房子住。

对于房产成为经济发展的一部分如果雄安只是靠租赁给办公的外地人员显然这是不现实的,毕竟住自己的房子总比租房子要划算的多,如果在购房上不能选择,那么住的又不是自己的房子这让许多人无法心安的驻足在雄安新区的工作。

其实在购房上我们可以看到因为一二线城市限购才会当前房价稳定的发展,而二线城市为了能够稳定住房价不崩盘开始吸引人才落户,其实这针对于雄安来说也是可以实现的,在限购中可以吸取一套房子的限制,这或许对于雄安新区的生活景象又是一番惊喜。

只有真正的人口入住才是经济的重要原因,如今外地人想在雄安买房子想都别想,特别是炒房客留着钱在三四线继续炒房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你们说呢?

责任编辑: zhouyi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