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96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房产经纪人满足这8个条件,客户买房100%认定你!

发布时间: 2018-06-25 10:17:17

来源: 中介胜经

分类: 其他楼讯

618次浏览


客户买房子接触最频繁的就是经纪人,选择房产经纪人会直接影响到将来是否能买到一套满意的好房。所以,客户选择经纪人是极为慎重的。想知道客户用怎样的标准选择你吗?这是一位“资深”买家总结的八条标准,快看看你达标了吗?


/01/ 专业度

专业度是选择房产经纪人的首要条件。专业度包括:对房价走势的专业判断;能够准确把握经营区域楼盘出售情况;能够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购房计划方案;熟练掌控交易流程;能够为客户匹配性价比高的房源;能够明确阐述贷款税费明细及合同内容。


/02/ 从业时间

二手房的交易是长期复杂而专业的商品交易,没有长时间的锤炼肯定谈不上炉火纯青。因此,没有一定从业时间的房产经纪人不会是一个专业的经纪人,因此客户倾向选择有两年以上从业经验的经纪人。


/03/ 历史成交记录

历史代表着曾经的辉煌,了解经纪人的历史成交记录有助于了解经纪人的综合实力。因为在余下的购房过程中客户与所选择的房产经纪人就是同盟,没有人会找一个不如自己专业的经纪人做盟友的。


/04/ 诚信度

经纪人的诚信度直接决定了客户的选择。只有诚信的房产经纪人才能让客户把购房的主动权交给他,也只有把购房的主动权交给信任的经纪人,才能让客户购买到最称心的房子。因为他是用心在帮客户买房子,而不是用嘴。


/05/ 谈判能力及技巧

经纪人的谈判能力及谈判技巧,是能否帮客户购买到性价比高的房子关键因素。不同的经纪人对同一套房子会谈出不同的价格,这就是经纪人的最大价值所在。


/06/ 所属公司职位

房产中介公司是以业绩的好坏来评定职位的高低的,一般来说职位的高低与其专业度、历史成交记录、谈判能力及技巧成正比。


/07/ 着装及仪容仪表

着装及仪容仪表与经纪人的素质成正比,一般来说好的经纪人其着装及仪容仪表绝不会差。


/08/ 职业口碑

房产经纪人良好的职业口牌至关重要,在这个极具诱惑的行业,能保持良好的口碑无疑增加了客户对他的信任度。

———— / END / ————

来源 | 中介胜经

责任编辑: zhou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