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55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房产税什么时候交 最新消息2020年房产税或出台

发布时间: 2018-06-26 12:58:49

来源: 股城财经

分类: 房产时评

279次浏览


有些事情,其实已经确定了,就差还未执行而已!比如征收房产税,这已经是铁板钉钉的事情,只是房产税什么时候交呢?大家知道吗?小编收到一个可靠的消息,称2020年房产税或出台。反过来说,2018年征收房产税是赶不及了。

房产税征收标准即将公布

对于房地产税何时实施,业内有多种理解。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后,交通银行研究中心的分析称,会议提出要保持调控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表明房地产调控政策短期不会放松,但也不会再加力,实行差别化调控,因城施策。“由于房地产税还在立法环节,这次会议没有提到房地产税,2018年推出可能性不大。”

“预计2018年房地产税会正式进入立法程序。目前看,2018年是房产税立法比较恰当的时机,这是因为,目前房地产市场出现的一个关键变化是,与过去两三年相比,目前整个房地产市场库存量明显下行。”在北京媒体见面会上谈到房地产市场长效机制时,摩根大通中国首席经济学家朱海斌作了以上表述。

在朱海斌看来,以往担心一旦引入房地产税,可能会对房地产市场形成一个比较大的冲击。从这个层面来讲,目前房地产市场供求关系的变化是正式启动房地产税立法程序一个比较良好的时机。不过,启动立法并不是马上开征房地产税,房地产税真正实施要等到2019或者2020年。

其实,大家把房产税看得太可怕了。即使全面征收房产税,对大家的利益也没什么损失。上海和重庆早就试点征收房产税,这两个城市的民众过得还好好的。征收房产税,是调控房地产行业的有效手段,是有一定的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zhouyi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