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68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未来全国城镇化比率预计在60%,2亿人口为房地产突围提供可能!

发布时间: 2018-06-25 15:52:20

来源: 微观看点一号

分类: 房产时评

155次浏览


我国目前就大多数的城市房地产市场已经突破了一个城市现在经济可以承载的水平,这就是为何政策反复的打压房地产市场的过度扩展的根本,我们很多刚需都希望房价可以稳定在一个适度的水平,实话说就是在个人奋斗十年左右可以负担房价的压力,这样就已经很满足了。从目前调控的频率来看,很多90后的年轻人或许可以遇到这样的一天,到时候二胎也不会太影响我们整体的生活水平,特别是二胎有是一个男孩的家庭!

很多事情都是我们预计的太美好,而事实却是向着反方向发展“近来,不少部门出来的消息来看,未来房地产市场还有一波不小的上涨空间,而这一现象的根源就是中国未来十年的城镇化程度的不断上涨带来的”。中国在接下来一波的城镇化程度的提升上,将依赖房地产市场解决住房和人口就业的压力,这在以前就是解决过度剩余人口的最有效的方法。

当前城市流动人口高企引发很多的社会问题,这是逐步城镇化的出发点。实现全国的现代化和社会主义的新时代,每个人都不落下是我们的目的。可是现在的情况是“我国目前的城市常住人口不足60%,常年保持在58%-59% 的较低水平”。而户籍人口城镇化的比例更是小道42%左右,也就是说在城镇比例达到70%最低标准的过程中还有待解决的农民工达到2亿之多。

中国相较与其他发达国家的城镇化的速度最快不低,可是美国早我们100年的历史开始了农村像城市的转移,这样的差距我们还需要不少时间的追赶才可以达到美国现有的发展水平和状态,这是接下来城镇化过程中必将经历的。从我国农村房屋的使用年限上来讲,我国平均房屋使用年限不足30年,而英国平均住房质量长达132年,美国74年,日本现在是100年,正在向200年努力。这也从另一方面表示了“房地产未来的市场空间依然不行。”

责任编辑: zhouyi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