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204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房价飞涨,马云却说 投资不建议买房

发布时间: 2018-06-24 12:29:55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房产时评

162次浏览


如今的房价让很多人都承担不起,一些年轻人甚至绝望的说攒钱的速度更本跟不上房价上涨的速度。马云曾在某全球峰会上说,未来的房子就像田地里的葱一样多,虽然在过去的8年里房价飞涨,但是在8年以后,房子有可能会变的最不值钱。按照现在的形式,房价肯定还会越涨越高,马云说的8年后房子最不值钱能实现吗?

马云说这话的底层逻辑是:现在新出生人口越来越少,上几辈留下来的房子,让房子不再成为品,也就没有了价值。我觉得很有可能会实现,其实对于未来房产市场的发展,有人看好也有人不看好,这就是对我们这些消费者的消费能力的一种预估,未来还有消费能力,那么房子就会继续值钱涨价,如果我们没有了消费能力,那么房价就保持原价或者变得不值钱,而消费能力就需要从多方面来看了。当然,这话可能还有几个意思:别把钱都拿去买房了,要消费,比如说在阿里旗下的电商平台上;大家不要被房子束缚了,要去创业,比如说依托阿里巴巴的平台,等等。

首先是我国现在每年能够新增上千万套住房,这些住房却赶不上我国消费者对房屋的需求,所以目前来看我国的购房者还是很有消费能力的,但是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的加剧,越来越多的房子会被空出来,所以实际上能够供我们消费的房子远超新增住房,这些住房在一定程度上能够保持或者降低一些城市的房价。

我国农村人民的返乡热兴起,不仅很多农村人口返乡,那些原本想要去城市里打工的农民工也都呆在家乡,城市的新增人口和流失人口增加,房子便不再被那么多人争抢,房子不好卖的时候,开发商为了赶快不让贷款利息拖垮自己,只能降低房价,房子就开始贬值了。房价的跌涨在很大程度上还是要看农村人口是否会向城市聚拢。八年内中国还在寿命虽然说只有70年产权,但是大部分的寿命都比人长,所以现在多少房子,八年之后依然那么多甚至更多房子,而人口却下降了。

所以当然不值钱了!当然,北上广深杭,几个城市估计还能维持价格,其他城市肯定下跌!

对房价不看好的人认为,将来中国的房价会如同日本等国的房产泡沫一样破碎,房价最多能下跌90%,这个时候的房子就变成了最不值钱的东西了,马云所说的8年后很有可能是在警示现在的房子增值得太不合理了,如果按照现在这种涨价的势头,很可能就会让房产泡沫破灭。

我们都说涨吧涨吧,没人买你就涨不动了,其实房产这种东西对很多人来说都是刚需的,有的时候就算买不起也要贷款买。而当房子贬值了,那些现在正在还房贷的人很可能就会破产,等待我们的可能真的会是一场房价最不值钱的浩劫。

责任编辑: zhouyi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