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00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又是新一轮的调控,西安房价到底会不会降?

发布时间: 2018-06-20 14:02:40

来源: 快资讯

分类: 其他楼讯

102次浏览


西安最近显得有些不太平,遭遇了一次又遭遇了"抢房大战",也让民众提心吊胆,政府也是不断出台新政策来控制房价,那么调控到底与没有用,为什么一直在调控,房价却一直在涨?最近,华远地产前董事长任志强在北京大学演讲时称,如果不改变现有调控政策,仅仅靠调控只能让房价越来越高。

西安房地产市场销售数据已经证明,本轮调控政策还是错误。做任何事情必须要掌握正确方法论,否则只能事得其反。西安的高地价、高房价发展绝不是权宜之计,绝不能以高地价、高房价换取暂时的经济增长和财政收入增加。西安房价上涨已成事实,购房民众苦不堪言,高房价还能支撑多久?谁是高房价幕后操手?谁在高房价之下逆市抢购自食恶果?

6月4日,西安市政府最新统计数据显示,1月-4月,新房成交合计280亿,比去年同期上涨48.8%。就连二手房也是比去年同期上涨30%。我们可以从58同城西安房产频道上看到,二手房价格也是创下了新高。住宅作为生活必需品不可或缺,民众拼尽所有家产购买房子也可以理解。土地作为社会资源全部被垄断,西安房价只能越涨越高,除非你不买房子。

西安房地产市场调控已经成为新常态,放开楼市调控政策几乎不可能。土地价格飙升和房价大幅上涨可见一斑。

日前,国家统计局公布31个省份,2018年第一季度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7625元,同比上年名义增长7.9%;扣除物价因素,实际增长5.9%。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加对于民众个人没有任何意义,高房价导致社会贫富差距快速扩大。普通民众辛苦赚的微薄收入,却要承受经济发达国家的房价水平除了无奈和绝望之外,仍然在高房价压力之下逆市抢购自食恶果。房地产行业是支柱产业长期不会改变,房地产市场高投资收益促进实体经济空心化。照这个情况下去,就连基本的社会民生也很难得到保障。

所以,照这个趋势西安房价一时半会是不会降的。

责任编辑: zhouyi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