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21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几年之后,买房和没买房的人生活天差地别

发布时间: 2018-06-20 11:17:15

来源: 小小金融读书会

分类: 房产时评

179次浏览


几年之后,买房和没买房的人的生活天差地别

在我们的生活中,常常会出现这样的景象:一些人一边抱怨着自己的生活困境,一边望着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感叹时代发展的迅速,以及在几年前的时候,自己怎么没想到如今的房价会上涨的如此之快。假如当初有先见之明,自己手里能够拥有个几套房的话,那么今天可能就不再是打工族了。

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

而我们如今不得不提到的话题,试想一下,在几年之后,买房和没买房的人,生活会有怎样的差别?

就我们大多数人而言,买房的采用的方式几乎都是贷款买房,而真正能够全款买房的人,首先你的经济实力必须得足够强大,在全额扣除房款的情况下,还能维持着基本的生活,没有还房贷的后顾之忧,那么你过得自然会较为舒适。当然,这样的人毕竟是极少数。

而对于贷款买房的,在后期需要承受还房贷的压力,我们通常会在每月的收入中划出一笔钱用来还房贷,这样的生活有些人或许能够适应,但也有部分人会感受到较大的压力。而这样的压力有时能被转化为动力,促使人上进,收入能够得到快速增长,但也有人会在压力下变得消极,从而渐渐迷失。

我们就近几年的房价走势而言,几乎是以稳步上涨的趋势,尤其是在北上广深这类一线城市以及一些GDP比较靠前的省会城市,房价的上涨尤为剧烈。买房作为一种资产配置行为,依照目前的形势而言,手里有房和没有房的人身价会截然不同,尽管现在房价要跌的呼声愈渐强烈,但导致的有可能只是短期内的市场变动,何况现在还不能证实这一说法,未来楼市是否将持续火热还很难说。

责任编辑: zhouyihu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