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58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产业助推 渭南高新区迅速崛起成楼市“黑马”

发布时间: 2018-06-13 09:25:51

来源: 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377次浏览


据小编踩盘了解,6月2日位于渭南市政新区的多彩康城恒大珺睿府已盛大开盘,多彩康城的成交均价为7500元/㎡,从上述数据可以看到,渭南楼市格局要重新洗牌。

在环境资源和产业集聚的双重优势引导下,高新区近两年吸引了恒大、多彩等牌房企的进驻,名企扎堆,已逐步形成了品牌房企与本土名企竞争共舞的格局。随着越来越多的一线房企快速入驻,高新区成为渭南楼市新主场。

高新区成交均价上涨,带动了渭南城西房价上涨,渭南住户纷纷直呼“买不起”!为什么高新区的房价上涨如此之快呢?

各大名牌房企均落户高新区

在这寸土寸金的格局下,使得高新区成为了一片开发商的“宝地”。其次,各大楼盘均带装修房为主,恒大珺睿府、多彩康城就是典型。项目是产业的支撑、投资的载体。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工作。只有紧抓项目建设,才能抓住发展的牛鼻子,在区域竞争中赢得主动。

今年,高新区将发挥东区空间优势,招引一批投资规模大、见效快、产值税收高的装备制造和精细化工项目。依托万达、恒大、富力等知名品牌,带动一大批高尚地产和商贸项目落户,补齐现代服务业短板。强化总部经济和外资项目引进力度,积极培育外贸出口骨干企业,着力提升经济外向度。

未来的高新区,还会吸引更多大牌房企落户,高新区地多人少,成为各大楼盘选址不二之选,房价普涨,核心区域大涨的今天,高新区的优势显得特别明显。

其一是这个区域集中了最优秀的企业;其二是这个区域集中了最优秀的人才;其三是这个区域集中了最优秀的房企;其四是这个区域有最好的产业政策。

全国的国家级高新区都一样,渭南也不例外。目前渭南高新区集中了恒大、多彩的等房产巨头。

高新区即将属于西安市

日前,经省政府同意,《大西安立体综合交通发展战略规划》,正式由省发改委,省交通运输厅,西安市人民政府联合印发,《规划》是全省首个专题性、区域性立体综合交通发展战略规划,是统筹大西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构建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的纲领性文件和宏伟蓝图,《规划》明确,“十三五”期间,计划完成投资3000亿元。

1、碑林区(碑林+莲湖+新城);2、雁塔;3、未央;4、灞桥;5、长安;6、临潼;7、高陵;8、鄠邑;9、阎良;10、蓝田;11、高新区(行政区);12、经开区(行政区);13、咸阳区(秦都+渭城);14、泾阳;15、三原;16、兴平;17、乾县;18、礼泉;19、富平;20、渭南区(临渭区)。西咸新区整体交给西安管理,即西安西咸新区,类似于南京江北新区。周至划于杨凌,与眉县、武功设立地级杨凌市。彬县、长武、淳化、旬邑、永寿调整给铜川,壮大铜川市的实力。撤销渭南市、咸阳市。华阴,韩城分别升为地级市。

总结:渭南高新区属于西安市后,渭南房价必然会增长,高新区也即将成为炙手可热的“宝地”。渭南楼市之前都是市政新区热门地段,现在高新区后来居上。市政新区土地逐渐饱和,楼盘也逐渐呈现无房状态,未来渭南楼市将看高新区。

责任编辑: zhou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