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91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丑闻!揭开西安摇号买房的黑幕,摇号恐已沦为部分人套利游戏!

发布时间: 2018-05-25 13:56:31

来源: 西安惊奇

分类: 行业动态

2652次浏览


  时间回到2016年,恐怕没有人能想象,短短2年的时间之后,西安的房价会出现如此巨大的涨幅,全款变首付、首付便车库一点都不夸张。


  就在昨天,西安融创国际长安街一号楼盘摇号关系网的图片,在网络上流出,让所有西安人都一片哗然。


  西安融创国际长安街一号楼盘,下午五点半通知预售证下来,需要提交资料,然后明天开始摇号,就在昨天晚上八点,在网络上一份内部资料流出,而融创国际长安街一号很多房源已经内定,而且都是关系户,不是某局长的关系就是某主任的关系。


摇号买房背后

触目惊心的关系网


  先来看看这张关系网的截图,在来理顺西安房价暴涨的是谁在不作为,西安房价除了表面的暴涨之外,到底还有多少还有我们看不到的阴暗面……


  阳光之下必有阴暗,谁也想不到高房价背后,老百姓摇号买房的公平性也要被剥夺,看完之后可能很多人瞬间就明白,西安房价为什么降不下来的。


  南长安街壹号DK6-1关系户的截图中,每个买主除了标明姓名和楼号房号外,还有栏写的是关系明细。


  标明有建设局副局长陈总工、房管局张健、市房管局市场处杜处长、土地局局长任文胜、市政府八处刑处长、规划局李鹏和城管局高峰、区土地局局长儿子、质监站马主席、杨根民区长关系、不动产局曹主任关系……等等等等!


  为此我进行了部分百度验证,发现的确是有同名同姓的领导,分布在雷同的工作岗位上!




   从上面的关系里,我们可以看到人员的身份,大多和房地产相关的职能部门,土地、城建、房管、不动产,是的大家没看错,我们就是指望着这些人来想办法,控制下西安的房价。


  为何会出现一大堆的关系户,某某局长的关系、某某主任的xx,摇号买房说好的公信力在哪里?


  到底这种摇号关系户的丑闻,到底只是融创南长安街壹号一家,还是西安楼市中的普遍现象,明明白纸黑子规定了,采取公证摇号方式公开销售,并由公证机构全程监督,严禁内部预留房源或设置全款优先选房等限制性条件。


  难道西安的追赶超越是要靠这样的一群老爷带领我们,连一个公平的生活环境都没有,买房摇号都这么多黑幕,也许西安楼市最需要的是中央巡视组的反腐。

摇号购房沦为套利游戏


  对于普通西安市民来百姓来说,一套房拴住两夫妻一辈子,而我们的孩子要摇号上学,我们要摇号买房,按以比例计算,西安摇号买房相当于10人抢1套,90%的要好着都属于陪跑。


  以在西安摇号买个100平的房子,按照现在房价的上涨趋势,一年后最少能赚五十万,其实摇号黑幕、关系网的出现,背后凸显的还是利益和权益的交换。

    这么多人出现在名单上,只说明了一件事,西安楼市暴涨的蛋糕他们肯定分了一杯羹,如此权利作祟,摇号买房的政府政策公信力何在,追赶超越中的西安需要给社会一个相对公平的民生环境,而不是在老百姓的头上笼罩领导们的关系网。


  就在5月25的凌晨,还有许多的购房者在长安街一号提交资料,等着摇号,很多人却不知道,领导的关系户门已经早早选好了房。



房价暴涨背后

是谁在不作为

   2017年9月的的时候,网络疯传西安将控制房价过快上涨,会将对房价进行适当调控,并且一张名为《西安市物价局给西安市房管局的函》刷爆网络。


其中对楼盘调价作出明确的规定:


  对比现在的房价,现在看来这次规定不仅是一纸空文,甚至可以说简直是甩在物价局脸上的耳光,短短半年时间,不管是万科、阳光城、融创、保利、碧桂园等等,很少有楼盘的涨幅会小于5000了,难道这就是每个月2%增幅速度?


  如今西安不说是带装修房,毛坯房先也很少又10000元/㎡以下的,其中更打脸的是,在2017年9月13日,西安市政府调控政策中第四条就有明文规定。


物价部门要会同房管、统计、国土等部门,根据我市城镇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幅、房价涨幅等指标对其售价进行测算,指导开发企业合理定价,严控房价出现过快增长。对报价明显高于周边同品质在售项目成交价格且不接受价格指导的商品住房项目,不予核发《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不予办理现房销售备案手续。


  房价如此暴涨,到底是如何指导开发企业合理定价,严控房价出现过快增长,难道说西安房价真的是跟着西安市城镇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幅,进行了上涨。


  哎呦我的天,我感觉你他么仿佛是在故意逗我笑,我们西安人的平均工资是多少,你们心里就没点逼数?


 房价暴涨带来群体性的购房恐慌,再加上不少无良自媒体的推波助澜,之前在《扯下西安房产自媒体遮羞布,房价暴涨背后的帮凶和恐慌制造者!》一文中我进行简单的描述,西安的房价在2018年春节之后,彻底飞上了天。


  3月30日南郊的金辉世界城在晚上开盘,人潮汹涌摩肩接踵,聚集了几千人而房源只有500套,你争我夺一片混乱,最后惊动了警方出面进行调停,最后因现场无法控制,西安市房管局及时介入并且,下发通知叫停了当晚的开盘抢房活动。


3月30日当晚,西安市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商品住房销售管理的通知》。


 通知规定,当意向购房人数多于可售房源的,应采取公证摇号方式公开销售,并由公证机构全程监督,严禁内部预留房源或设置全款优先选房等限制性条件,事实证明,关于房价的所有调控中,最终都不能抑制房价,而说好的公平公正的摇号,成了领导和关系户们的套利游戏。

  两三年前西安房价也就六七千元,在全国省会城市确实比较低,从2017年年初房价好像坐上了火箭,一天一个价,飞速上涨,政府不断调控房价却陷入“越调越涨”的怪圈,关部门印发的关于控制房价的通知,最后完全就是一张纸。


  回过头再看了一遍关系户里的名单,不是土地、城建、房管就是不动产的领导的关系,还有局长儿子等等关系,看着房价天天暴涨,老百姓们就指望着土地、城建、房管来控制房价,谁TM知道,你自己吃了个盆满钵满不算,还连带着用着手里的公权力,连老百姓摇号买房的 公平性也剥夺了。

© 版權聲明Copyright statement

部分视频\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 wangxi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