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243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2017年末渭南楼市大事件盘点!

发布时间: 2017-12-29 13:36:39

来源: 乐居财经

分类: 本地楼市

1669次浏览


    买卖双方同渭南楼市发展的良好趋势一起,完成了一项又一项楼市奇迹,临近年底,渭南楼市更是大事不断,搜狐焦点邀您一起来关注2017年末渭南楼市所发出的各种声音。

  年末渭南楼市买方声音:返乡置业

  从楼市大环境来看,返乡置业或许已经成为新的趋势。事实证明,一二线城市不管是在基础设施条件、城市经济实力,还是未来发展潜力上,都更加吸引人才的投入,但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诸如北上广等等城市的房价也在不断上涨,房贷的持续攀升,让许多在一二线城市打拼的渭南人“望房兴叹”。

  面对在一二线城市高房价所带来的买房负担,越来越多的渭南人选择返乡置业,“逃离高房价”。2018元旦假期将至,势必会有众多在外地打拼的游子,选择利用年底假期来完成买房计划,渭南楼市又将热闹非凡。

  年末渭南楼市卖方声音:项目开盘签约不断

  渭南城市万象更新,不断完善的经济基础和上层建筑,让渭南城市发展潜力不断扩大。城市的发展带动楼市的发展,知名房企纷至沓来,本地项目推陈出新,尤其是年末楼市发生的大事件,更是向世人展示出渭南楼市的强大活力。

  新洲地产同新城控股(29.160, 1.13, 4.03%)的强强联手,将给渭南商业发展带来全新的生命力,推动楼市创新发展更上一层楼。金地物业同信达地产(5.550, 0.07, 1.28%)精诚合作,又将带动渭南的物业服务水平提升到更高层面。众项目集中开盘,渭南宏帆广场、鸿基·紫御观邸、恒昌·金桂园等等开盘现场的火热场面,无一不在证明渭南楼市的好戏连台,深度发展。

  各类声音层出不穷 供需双方更需协调发展

  不管是购房者的返乡置业,还是项目的成交捷报,均彰显着渭南楼市环境的更加成熟,而在这其中,多样化发展将始终成为渭南楼市发展的主旋律。关注渭南楼市各类声音,是楼市发展的一门“功课”,供需双方不断发力,协调发展,维持渭南楼市的火热态势,提供更加良好的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