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42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租房市场迎来“聚变” 龙湖抢滩西安长租公寓

发布时间: 2017-12-19 14:20:47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行业动态

538次浏览


大约五年前,一些互联网创业者与地产中介开始将目光投向了长租公寓。随后,部分地产商也涉足这一领域。今年以来,房地产传统市场在调控之下企稳,租赁市场鼓励政策密集出台,让一些业界人士感叹,终于等到了长租公寓的春天!

龙湖冠寓成就西安青年聚集地

“冠寓”正在成为龙湖地产圈地长租公寓市场的一匹“黑马”。

冠寓是龙湖推出的长租公寓品牌。龙湖方面称,长租公寓是龙湖集团继住宅、商业、物业后,集团的第四大战略主航道业务。

作为龙湖在西安长租公寓市场的开山之作,冠寓西安大兴东路店位于大兴星悦荟旁,门口华润、人人乐、好又多等商超环伺,医疗生活配置齐全,生活便捷度不言而喻。除了房屋全线品牌带装修,全智能家电,品质家居,专属公区服,免费WiFi等配置,公共空间和社区服务上更是走在了国内长租公寓的前列,高档健身区、书吧、影音吧、台球吧等免费公共配套完善,让租客的业余休闲时光丰富多彩,给予租客无微不至的关怀。

据悉,龙湖在西安的首个“冠寓(长租公寓)”项目已经正式运营,出租率达到100%。未来2-3年,计划在西安推出长租公寓5000间以上,打造年轻、时尚、社群化的生活圈。

龙湖再出击 联手上实城开打造浐灞“冠寓”产品

11月22日,上实城开集团西安公司与龙湖集团西安公司在浐灞艾美酒店签订自然界A14-20商业及公寓综合体项目合作协议,上实城开集团西安公司总经理杨斌、副总经理刘祥;龙湖集团西安公司总经理邓仕祥、副总经理吴正柱等高层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本次签约仪式,龙湖收购上实所辖自然界A14-20商业及公寓综合体项目。未来龙湖集团西安公司冠寓团队将负责该栋物业的改造设计、带装修及交付后的管理。以“冠寓(长租公寓)” 及“一展空间(联合办公)”充分发挥龙湖集团在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管理等方面的优势,打造融合居住、社交、商业、娱乐、生活服务等功能在内的多元化社区。

目前在西安开发的自然界项目,位于西安东北部浐灞生态核心区,项目总占地约257公顷,计划总开发地建筑面积310万㎡。未来整个项目全部建成,自然界——这座全新的国际化水岸新城预计可容纳3万户约10万人在此居住,尊享生活。

另外,西安龙湖2018年将陆续有新品推出,精品住宅、长租公寓、商业天街、物业服务,将秉承集团成为中国房地产行业最受尊崇和信赖的全国市场领导者为愿景,为古城人民提供真正的优质好房。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