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75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房价继续涨?专家:3年内北上深房价或将腰斩

发布时间: 2017-06-11 22:00: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232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11 22:00:15整理提供】

楼市是降温了,调控过去8个月了,但基本上前6个月效果都不大,真正让市场感觉到寒冷的,那就是从3.17开始。近日不少报道称,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个别房源出现20%以上的跌幅!大部分也仅是小跌,还没有到真正大跌的时候!

面对现在房价这么高的今天,很多工薪阶层只能望而却步,在北上广深这种地方,连个卫生间都买不起,就别说房子了!都希望调控之下,房价继续下跌!

马-云说的一句八年后房价如葱,成了网络名言,引得各路人们引论纷纷。八年后的房价究竟会不会如葱,我们目前无法准确的预测!但就目前而言,房价是在下跌的!

经济学家金岩石近日在某论坛上称未来三年城市将出现两点变化:

第一,15%的国土容纳70%的常住人口,创造将近90%的GDP;

第二、80~85%的空间集聚不到30%的常住人口,创造不到10%的GDP,个别地区就接近等于无人区,这些无人区的房产还以资产抵押在银行。

而银行坏账短期还没有浮出水面,但这些鬼城、鬼区不断占领,风险就不不断暴露,金 融 海 啸可能会拔地而起,北上深的豪宅价格或将一夜腰斩。

因此,其表示:我再重复一遍,未来三年之内,卖掉所有投资性房产,不问价格。

笔者认为,楼市风向突变!是时候卖掉这些区域的房子了,特别是三四线城市以及没有人口支撑,单纯投机炒作推高的房价。

现如今房价开始下跌了,我估计会有那么一批人套在房产上。这一轮楼市价格的调整会延续多久,恐怕还难下定论,我相信调整的时间不会太短。

很显然,近期内房价不会有大的回落。但是,若房价这么徘徊下去,一旦人们在心理上失控,极有可能出现蜂拥出货的踩踏现象。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