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71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经开区已完工路留隐患 相关部门表示很快整改到位

发布时间: 2017-06-09 22:05: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86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9 22:05:53整理提供】

经开区黒杨至骞雷县乡公路改建项目二标段基础已经处理完毕,但路面上还有许多电杆,施工不方便,还给群众同行带来安全隐患。今天的乡村调查我们就来看看这条未完工就留下隐患的道路。

前几天,经开区龙背镇郝家村的王先生给我们打来电话,说经开区黒杨至骞雷县乡公路改建项目二标段快完工了,路面上的电杆还没有挪除。王先生说,他之所以反映这个问题,是前一段时间他在一个电杆附近出现了险情。

经开区龙背镇郝家村村民王先生:“我是从西往东走呢,这边过来个汽车,把你耀的看不着,然后飙到这(电杆)上,差一点把我搁到外半天上,差点夹到那儿,咱修路也没这个程序,沿路一些电杆,整个不挪,那天晚上好处是我骑的慢,骑的快还把我撞死到这儿。”

黒杨至骞雷县乡公路改建项目是今年开工建设的,其中二标段是在原来一条生产路的基础上由4米拓宽到了8米,建成后达到二级路面的标准,路面拓宽后,原来在路外的6、7个电杆就处在了路面上。记者发现,个别电杆已经被撞坏了。

经开区龙背镇郝家村村民王先生: “很多电杆,不是一个半个电杆,咱国家把钱投资上,就这样在这修路哩,咱是个农民也不懂么,这是个最起码的常识,先清除障碍,然后咱再修路,马上铺柏油呀,这电线杆还在路中间里,这咋样施工呢。”

黒杨至骞雷县乡公路改建项目二标段沿路村民:“那是不合理现象,人到哪儿拐弯、掉头,是不是障碍,来回避车是不是影响呢,你这白天还不说,黑了会车是不是有障碍哩,”

既然这些位于路面上的电杆存在安全隐患,那么,建设之初为什么没有挪呢?记者来到黒杨至骞雷县乡公路改建项目二标段的项目部,发现大门紧闭,有多方打听,找到了工队驻地。工队负责人说,这些电杆不但存在安全隐患,也影响施工。

工队负责人 :“杆挪不了事实没办法施工,验收杆一挪我该收拾的给人家收拾,该处理的处理,咱只能给上头报,这是上头的事,这牵扯跟通信、电力局、电信局这一块要协调呢。”

黒杨至骞雷县乡公路改建项目标志牌上显示,这一项目是由经开区住建局承建的,记者联系了住建局的项目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之所以在电杆还没有挪除的情况下就抓紧施工,是为了赶麦收前群众就能正常通行,不影响三夏工作。目前这一目标基本达到了。他们在施工的同时,已经与通信、电力等部门进行了协商,目前协议已经签订了,按照协议今后3天这些电杆都将移除到位,不影响后续施工和群众的安全通行。

在采访当中,记者能够感受到建设单位为移除这些电杆而进行大量协调工作的无奈。在这里,我们希望建设单位能从群众安全的角度考虑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也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积极配合,毕竟,群众的通行安全不是小事。

来源:三农前线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