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25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陆治原与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局长窦敬丽座谈

发布时间: 2017-06-07 22:03: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6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7 22:03:50整理提供】

6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陆治原与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局长、分党组书记窦敬丽座谈。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副局长、纪检组长沈廷霞,市委常委、副市长吴蟒成参加座谈。

陆治原对窦敬丽一行表示欢迎,对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一直以来给予渭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渭南正处在工业化、城镇化加速推进时期,希望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渭南的发展。我们将持续加强土地管理,依法依规用地,着力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同时大力支持和全力配合好西安督察局的督察工作,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土地利用和管理水平。

窦敬丽对渭南市委、市政府对国土资源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国家土地督察西安局将坚持寓服务于督察,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协作,依法依规管好土地,更好地服务渭南经济社会发展,支持渭南加快转型升级、追赶超越。

市委秘书长杨林和市国土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来源:渭南新闻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