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67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渭南市新增9个市级农业科技园区

发布时间: 2017-06-07 22:03: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7 22:03:23整理提供】

近日,市科技局对各县(市、区)申报的市级农业科技园区进行了现场考察和审核论证,最终认定大荔新颖、华州君沙、合阳鑫福源、潼关金桥软籽石榴、富平骐进柿子、白水康达果蔬、澄城润强樱桃、临渭绿源核桃、蒲城孝东酥梨等9个农业科技园区为2017年度市级农业科技园区。截至目前,全市共建设市级农业科技园区21个,实现了县域全覆盖。 
  为了引导各县(市、区)逐步树立“围绕主导产业部署科技资源,围绕科技资源培育新兴产业”的理念,充分发挥科技园区的示范引领作用,将园区建设作为助推县域经济创新发展的重要抓手,2017年度市级农业科技园区的考察认定在遵循基本申报条件的基础上,着重突出是否围绕县域主导产业以及是否有较强的科技创新能力。新认定的9个农业科技园区产业鲜明、链条完整,技术创新和转化服务体系完善,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态势良好。市级农业科技园区的认定,必将会对进一步促进园区加强农业科技资源统筹,转化农业科技成果,提升科技助农惠农能力。

来源:渭南日报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