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202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借丝博会平台 渭南加速“三地一中心”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6-07 21:59: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24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7 21:59:41整理提供】

来源:华商报

6月3日,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在西安召开,渭南将借助丝博会进一步扩大对外交流平台,吸引客商投资,加速转型升级,助推渭南建设“新型工业聚集地、现代农业示范地、华夏山水文化旅游目的地、大关中东部及黄河金三角区域中心城市”战略目标的实现。

“一县一特色”彰显渭南匠心与创新

据悉,2017丝博会渭南市将重点策划举办“一带一路”渭南友好城市合作发展大会、新能源产业合作交流会等四场专场推介会,扩大对外开放,吸引客商投资。

6月2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走进丝博会渭南展馆,520㎡展位重点围绕“水润渭南”、“匠心渭南”、“创新渭南”三大主题,全面展示着渭南新形象。

华商报记者从本次丝博会渭南市代表团了解到,今年渭南展馆突出“一带一路”主题,围绕优质资源和特色产业布展,做到“一县一特色”。

目前,渭南初步确定签约总投资814.3亿元的51个项目中,涉及能源化工、食品医药、文化旅游等多领域,这些签约项目,将加快推进渭南“打造新型工业聚集地、现代农业示范地、华夏山水文化旅游目的地、大关中东部及黄河金三角区域中心城市的”战略目标的实现。

转型升级提升 工业农业旅游齐发力

建设“三地一中心”助力转型升级,渭南将建设新型工业聚集地,推动工业转型升级,作为追赶超越首要战略目标。

丝博会上,渭南高新区将签约“帝亚一维纯电动乘用车生产线建设项目”,该项目占地404亩,将建成电动汽车整车生产基地,项目一期投资20亿元,建设年产10万辆纯电动车生产线。项目建成投产后,新增年利润3亿元,将打造新能源化工、新能源、新材料三个千亿产业集群,有力助推渭南新型工业聚集地建设。

渭南还将通过重点发展新能源新材料、精细化工、装备制造、食品医药、航天航空五大产业,促工业转型升级。通过农业发展升级,走规模化、品牌化路子,建设现代农业示范基地。

据了解,渭南农业大而不强,发展要靠升级,建设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大力发展现代农业,走规模化、品牌化、标准化路子,发挥优势农业,促进农业全产业链增收。

同时,为着力打造华夏山水文化旅游目的地,渭南将推动旅游产业全面提升。重点提升改造像华山景区、白水仓颉庙景区等老景区,打造一批新的5A级景区……在全市形成山水观光、人文寻古、红色旅游等多元化全域旅游格局。

“长筋壮骨”提颜值 加速区域中心城市建设

总占地215亩的渭南人和公园住宅项目,也会在2017丝博会临渭专场推介会上签约,住宅楼、沿街商铺及相关配套设施同步开建。

该项目的建设,是渭南城区拉大城市框架、完善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的一个抓手。同时,渭南将持续实施“东扩、北跨、西融、南优”战略拉大城市框架,开发建设渭东新城,打通城区“断头路”,新建改建中小学,解决用水问题;建设西海、南湖等中心城区水系,不断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宜居宜业水平。

如今,渭南正全力奔跑在追赶超越的快车道上,一个个建成、在建或即将签约的项目,正是渭南迈出的铿锵步伐,扎实、坚定地向“三地一中心”战略目标迈进。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