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28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黄金楼层咋挑?售楼小姐透露为啥这几层最贵

发布时间: 2017-06-05 11:42: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9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5 11:42:48整理提供】

现在购房者买房越买越高,开发商建房子也越建越高,根据总楼层的不同,黄金楼层也不一样,究竟哪些楼层属于黄金楼层?这些黄金楼层为啥又会这么贵?

正常情况下,高层楼盘要比底层楼盘贵,房屋价格随着楼层高度而增加,其原因是:

1、楼层越高,建筑成本也会高,如抗震设防类度、建筑消防、管理维护等费用;

2、高层越高,采光通风也好,视野开阔。

不同层高的楼盘怎么挑黄金楼层?

对于多层(1-6)楼来说,3、4、5层相对来说为黄金楼层;对于小高层(7-11)来说,5-9层相对来说为黄金楼层;对于高层(12-30)来说,15-24层为黄金楼层。

不同类型的房屋,黄金楼层都不一样,买房时尽可能选择楼幢的1/3-2/3之间处,也就是说选择中间层为黄金楼层。

一般情况下,也就是黄金楼层的房子最贵。

6层的房子多为3-4层最贵

1-2层环境通常比较嘈杂,阴暗,采光较差,夏季潮湿可能会有蚊虫,居住方面可能会很不安静。6层楼的房子大都没有电梯,对于有老人小孩的家庭来说,上下楼不方便,且6层夏天太热,冬天太冷。所以3-4层最理想,价格也最贵。

12层的房子7-8层最贵

12楼层的房子买7层和8层最好,这个楼层安静,不受噪音、灰尘污染等影响,视野景观好。

18层的房子13-16层最贵

13层到15层是最明亮的楼层,避开了扬尘区,光线不易被遮挡,视野最佳。

25层的房子18-20层最贵

都说挑楼层,越高越好,其实不然,楼层过高会对人的健康造成影响,身居高层的人容易产生一种“根基不稳定”的感觉,经常会感到内心压抑。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