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05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燃气热水器的选购要点

发布时间: 2017-03-24 15:00:19

来源: 聚超值

分类: 购房指南

1513次浏览


累了一天回家之后能够冲上一个暖和的热水澡,是多么幸福惬意的事情。可是市面上这么多热水器,到底该选那种呢?

一.从品种出发

燃气热水器依据其任务方式可分爲 直排式、烟道式、强排式、均衡式,冷凝式,其中以 均衡式,冷凝式最爲平安。

直排式燃气热水器:熄灭的时分所需求的氧气来自室内,发生的废气也排放在室内,由于它具有很大的风险性,目前,国度曾经严禁消费销售这类产品。

烟道式热水器:在直排的根底上加了排气管道,这样熄灭发生的废气就经过烟道排在室外。但是遇刮风的时分,风就会容易由排烟管道倒灌入熄灭室发生熄火景象。这种热水器不能装置在浴室,须分室装置。

强排式热水器:它熄灭后发生的废气由机器内的风机经过烟道强迫排出室外。这种产品平安功能好,但也必需分室装置。

均衡式热水器:外壳是密封的,和外壳联成一体的烟道做成内外两层,烟道从墙壁通向室外,热水器运转时需求的氧气从室外经过烟道的外层供给,熄灭后发生的烟气从烟道的内层排到室外,所以它对室内空气既不耗费,也不净化。绝对前三种来说是最爲平安的。

冷凝式燃气热水器:冷凝式燃气热水器排烟温度很低,不只可以充沛吸收烟气的显热,还能应用烟气中一局部水蒸气的汽化潜热。不只平安且热能应用效率可以大大进步

总得来说热水器次要分爲以上的几种,普通来说科技是不时提高的,所以在选择燃气热水器的路上也应该是选择购置靠后的几种。

虽然如今市面上还有强排式和烟道式的存在,但是隐患毕竟存在。假如在资金允许的状况下,尽量选冷凝式燃气热水器战争衡式燃气热水器,绝对来说隐患没有那麼大,比拟平安。

二.选择运用方式

在购置热水器之前不要太过于急匆匆的,看到心仪的买了就走,还要看看其是需求什麼气。虽然是大局部居民家中都运用的是自然气,但是并不扫除也有运用液化石油气,煤气等等其他燃气资源的。

所以在购置之前要确定看看家里用的是什麼气,依据热水器上的标识选择——

Y=液化石油气

T=自然气

R=人工燃气

记得不同的品种不能混用哦~

三.留意安全系数

在购置热水器前还有一件琐碎的事情,就是要细心的问清楚导购员,你选择的这款热水器的平安防护功用是什麼样的, 具不具有防沸腾、防干烧等功用,功用锁定能否完善,有没有熄火维护安装,这些都是十分小的事情,但是由于热水器关乎到我们在沐浴时的生命平安,还是问问吧。

当然了,还有一点要留意的便是要征询你所购置的的热水器是不是国度认证的平安合格产品,并确定能否有专业资质,正轨实力的公司停止装置。燃气热水器可不同于普通的电器插上电就可以用了,还是要专业人士来装置的。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