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90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四大天王之一刘德华千万改装豪宅曝光

发布时间: 2017-03-24 14:38:37

来源: 金投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80次浏览


据悉,一向密封私生活的刘德华,不惜工本请过十人保镖团,港九置平安屋护妻女,高度警戒。转眼,宝贝女儿刘向蕙已经一岁,老爸订购私人飞机,耗资两亿买入的加多利山独立屋,经过前后三年工夫施工,千万改装,已变成滴水不入的平安堡垒。屋内有二千英尺的中央,更改建成女儿的小天地,让开端识行识走的小Hanna有更富余的空间活动。有奢华平安堡垒,华仔一家三口不必再频繁搬家。

爲了防止狗仔打扰,刘德华的卧居十分藏匿。但听说这幢颇像迪拜七星级酒店的豪宅,被装潢得富丽堂皇,而且守卫相当威严,设备完全,看来华仔足以在这里尽享天伦之乐了。新居地位虽然位处街角位,较爲开扬,但周围完全被矮小稠密的大树解围,私隐度极高,大宅内外每个角落都设有闭路电视不说,连无遮无挡的大宅上下车处,华仔也加建大帐篷,避免周围的高楼大厦,可以看见车内的人,相当慎重。

刘家大宅设有地窖,旧址设计用作停车场,但经改建后,一边变成千英尺公家影院,另加健身室,另一边改成工人寝室和司机、保镖休息室。地下一层是客饭厅,经改建后,厨房面积超越三百英尺,足以让朱丽倩下厨煮九大菜系。一楼是一家三口的小天地,除了过千英尺的主人套房和女儿房间,另设有玩具房和图书室,方便不常出户的女儿活动,另外更预留一间房,爲再添小冤家做好预备。天王女万千溺爱,玩具愈加不可胜数,天台正中,零零舍舍有间组合屋,入面放了三架宝宝玩具车,是宝贝女私家停车场。”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