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52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山东银监局:加强首付款资金来源审查力度

发布时间: 2017-02-10 16:11:05

来源: 新京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91次浏览


2月9日,山东银监局副局长解晓非在第93场银行业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山东银监局完善差异化的信贷政策,支持房地产去库存。同时,坚决遏制“炒房”的投机,按季度监测分析房地产金融风险,督促银行机构严格执行“名单制”管理,严厉打击“首付贷”等行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解晓非介绍,按季监测分析房地产金融风险情况,及时提示风险。督促银行严格执行“名单制”管理,对资金挪用其他项目、绕道借道融资、涉及民间借贷等高风险行为重点监控。严厉打击“首付贷”等行为,加强首付款资金来源审查力度,防止风险放大。

在银监会严查房屋信贷、流动性收紧等情形之下,今年初楼市量价齐跌。同时,多地银监局都表示将严格执行房贷政策。其中,上海银监局将严格执行个人住房差异化信贷政策,严禁资金违规流入房地产领域,抑制炒房需求。同时还将继续开展政策执行情况的检查,对违规机构将按规定予以处罚。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