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04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叶檀:股市政策基因已变 墨龙这是“找削”的节奏

发布时间: 2017-02-08 15:32:10

来源: 叶檀新浪博客

分类: 行业动态

118次浏览


鸡年伊始,一条墨龙染黑了股票市场,告诉我们套现的真谛是什么。

在中国股票市场转型的关键时刻,墨龙鄙视监管者和投资者智商的行为是找死的节奏。

看看2016年徐翔案的宣判结果。

“被告人徐翔、王巍、竺勇犯操纵证券市场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有期徒刑三年、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三年,同时并处罚金120.5亿元。”我们来这个惩罚翻译成人话吧,不让你坐牢到白头,来来,你怎么吃进去的,就怎么给我吐出来,把财富的消化道给我掏一遍。

鸡年伊始,某某系的新闻满天飞。拼命套现的人睁大眼睛看清楚了,连某某系都已牵连在内,摸摸自己的额头查查自己的家谱,你再牛,能牛得过某某系吗?从徐翔到某某系,说明财富市场的博弈已经到了最后关头,你一个普通人现在去测试监管层的智商,不是找死吗?

我说过,中国金融市场的政策基因已经变了。

找出2月6日两家主要证券报纸的新闻。《证券时报》说,2016年,中国资本市场的主旋律是“监管”;2017年,这两个字还将持续贯穿资本市场改革的始终。可以预期,在资本市场基础性制度建设方面除弊兴利,对多年累积的市场顽疾对症下药,让市场的规矩严起来,摸清风险底数,守住风险底线,或将成为证监会今年加油干的主方向。《中国证券报》则表示,“在当前防范资本市场系统性、保护投资者特别是中小投资者利益、引导资本市场脱虚入实等基调下,A股再融资政策的改革将循序渐进地进行”。

在没有全局风险的情况下加强监管,金融脱虚向实,是未来的大趋势。不是说没有投机套现了,而是风险越来越大了。你要IPO?可以; 你要再融资?可以;前提是,必须促进实体经济发展,金融是为了促进实体企业发展的,从这个角度,万科、格力股权争夺战的结果也就可以理解了。

2017年中央出台的一号文件,首次提出严厉打击农村非法集资和金融诈骗,积极推动农村金融立法,去年一号文件首次提及的支持互联网金融发展,没有被提及。

山东墨龙在干什么?不断套现,对市场有什么利好影响吗?

2015年、2016年三季报公布年度净利润为正,但当年业绩均出现数亿元的巨亏。从2016年三季报放出“业绩卫星”到2月2日修正公告之间,公司控股股东与一致行动人精准减持。

山东墨龙副董事长、总经理张云三在去年11月24日减持750万股,以10.97元的减持均价推算,套现约8228万元。今年1月17日,公司公告控股股东张恩荣在13日减持3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6%。以9.25元的减持均价推算,张恩荣此次套现2.78亿元。张恩荣自2014年9月以来累计减持超过5%,且却未按规定及时公告。

减持的这对父子据说部分原因是为了免息借款给公司,让公司度过难关。这家公司的难关啥时能度?每股经营性现金流每况愈下,销售商品、提供劳务获更妙的是,我查看了大股东的股权,虽然套现,但股权没有太大的变化。

可怕的是两件事,一是媒体报道,作为提振的手段,公司在考虑定增、并购重组,引进其他资产。公司董秘称,通过资本市场的运作等措施,将公司的经营盘活。这家公司还要再融资?如果管理层允许的话,他们会的。这两年在市场里不时有重组、借壳、股价上涨的风声,退一万步,即使ST了,说不定还能卖个好壳价。二是2月6日,深交所发布监管动态,从2017年1月26日起至2017年2月24日止对张恩荣、张云三的相关证券账户采取限制交易措施。26号到2月5号,基本上是过春节,20天左右的限购交易算是严厉惩罚?这在鼓励张恩荣式的套现。

我觉得这件事情远远没有结束,刚好要找几家套现的样板,恰好,就有了一个。别忘了,万家文化的事,这边明星要控股,没过几天,某某系的新闻就满天飞,我看这位动用高杠杆的明星怎么把嘴里的肉咽下去。

在寿光书画网上有对张恩荣的采访,张恩荣对书画的兴趣不低于股市,作者说,张恩荣多次表示: 自己可以为丰富自己的收藏,想尽办法去搞钱,但绝不会为赚大钱,出手自己心爱的收藏。

想尽办法搞钱?呵呵。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