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239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1人申请入群

省住建厅:50个项目被列为绿色施工示范计划工程

发布时间: 2017-01-14 17:06:23

来源: 陕西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01次浏览


记者12日从省住建厅获悉,为贯彻创新、绿色发展理念,推动全省绿色施工技术应用与创新,提升绿色建造水平,实现节材、节地、节能、节水和保护环境的目的,经审定,陕西省图书馆扩建工程等50个项目被列为2017年我省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计划项目。

按照要求,各项目承担单位将严格按照《陕西省住房城乡建设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和《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组织申报陕西省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的通知》要求,做好项目实施工作,在工程建设中以确保安全、质量等基本要求为前提,通过科学管理和技术进步,积极应用和推广绿色施工技术,从而更好地实现“四节一环保”。

据了解,相关技术支持单位将加强技术指导,做好计划项目的中期进展督查、验收评价等技术服务工作;相关市住房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项目推荐单位也将加强绿色施工科技示范工程计划项目的日常管理、实施监督和检查工作,确保项目按期完成。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