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86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西安:房地产将提供“五星服务”

发布时间: 2017-01-14 16:48:07

来源: 西安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54次浏览


为推动“行政效能”革命落地生根,产生实效,1月13日上午,市房管局结合典型行政案件的办理情况,召开窗口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的行政效能工作推进会,为我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五星级”服务,当好人民群众的“店小二”,为全市在实现“追赶超越”的新长征中贡献力量。

昨日的推进会以分析典型行政案件为切入点,从提高房屋登记和房产交易的效能入手,在房产交易办证的每个环节上查找“薄弱点”,一切以方便群众办事为出发点,彻底解决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问题。保障房资格审核、物业行业服务管理、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使用、二手房网签及资金监管等窗口业务都与群众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一切工作都必须以维护群众利益为第一原则,事不过夜、马上就办、主动服务、狠抓落实,在好位置上不当那个“打瞌睡”的人。

去年首期“电视问政”以来,市房管局针对工作人员在接待群众投诉时言语不当、态度消极等问题进行深入反思,并制定了开展作风纪律整顿、建立长效机制的工作方案,全面排查梳问题、清理整顿治环境、专人监督防违法,不设结束时间,定期召开如何提高“行政效能”工作会议,研究为民服务过程中的新问题,提出解决“症结问题”的新措施,打造“务实清廉高效”的新形象。

同时,以向社会公开的“39项权力清单”为抓手,大力推行“阳光办事指南”,随时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中央八项规定,严守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真正做到作风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作为面向群众的窗口单位,党员干部的一言一行时刻体现着政府的形象。为此,市房管局对窗口单位明确提出:“对符合房产办证政策规定、但手续材料不齐的,要提供书面清单,一次性告知群众补充事项,可以不开证明的不要让群众开证明,可以一趟解决问题的不要让群众跑两趟。”

全面公开办理房产办证相关政策、申请条件、审批程序、审批时限和收费项目、收费标准,自觉将工作置于阳光之下,公开接受监督。对违反工作纪律、工作作风涣散的人员要加强教育,问题严重或屡犯不改者要坚决调离岗位或解聘;对违纪违规情节严重的中层干部,该降职的降职,该免职的免职;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市房管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深入开展的“行政效能”革命为契机,彻底转变工作作风,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时效;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好人民群众的“店小二”,用五星级的服务标准和一流的服务水平,营造一流的房地产市场服务环境。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