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63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郑州楼市“双限”政策满月 楼市降温趋势明显

发布时间: 2016-11-10 16:18:56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56次浏览


郑州楼市限购、限贷政策已经执行满月,记者调查发现,同“双限”前火爆的房地产市场相比,10月份以来,郑州楼市呈现出较为明显的降温趋势。

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10月,郑州市级(不含省直和行业系统)发放个人住房贷款6.77亿元,较上月下降16%;郑州市级归集住房公积金9.19亿元,较上月增长11%。

今年10月2日起,郑州市房地产市场实施限购,10月3日起,郑州信贷政策收紧,限购区域内首套房首付比例升至30%。分析人士认为,公积金贷款额下降,一方面和公积金信贷政策收紧有关;另一方面,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郑州楼市的降温趋势。

数据显示,今年1至9月,郑州房地产投资完成1805.6亿元,同比增长29.8%,郑州前三季度房地产销售面积2103.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0%,房地产销售金额1672.6亿元,增长77.4%。

河南省商业与经济学会会长宋向清认为,目前郑州楼市仍然是住宅供应偏紧、写字楼供应量大的状态。对于郑州房地产市场而言,最重要的是提高住宅的供应量,同时想办法去商业地产的库存。

近日,郑州土地拍卖新政策也正式登场,在一些热点区域实行土地拍卖熔断制限制地价,同时又推出大批量的住宅用地。宋向清认为,这些政策都非常精准,郑州四季度楼市或将量价企稳,这是政府、开发商和不少老百姓都乐意看到的状态。

推荐阅读:渭南契税新政策2016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