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204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全国“堵城”排名出炉 西安“堵”进前十

发布时间: 2016-11-04 16:45:23

来源: 华商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93次浏览


高德地图11月3日发布《中国主要城市三季度交通分析报告》显示,三季度哈尔滨、济南等二线城市拥堵纷纷超越一线城市,传统老牌“堵城”杭州、深圳、上海、成都等则纷纷推出拥堵榜前十。

西安三季度高峰拥堵延时指数1.93,即高峰出行时间是畅通状态下的1.93倍,高峰平均车速25.02公里/,全天平均车速29.61公里/,排名拥堵榜的第9位。

在整个三季度中,9月是最堵的一个月,9月12日是本季度最拥堵的一天。而在各时段中,18:00是一天中最拥堵的时刻。在西安各区域中,莲湖区、碑林区和新城区是最拥堵的区域,西二环路、阿房一路、东二环路则是最拥堵的道路。

从全国范围来看,与去年同期相比,高德监测的46个城市中有40个城市变堵;与今年二季度相比,则有60%的城市拥堵加剧。

针对各城市出现的拥堵、雾霾严重,房价越高,经济发展和工资又相对偏低的情形,高德还发布了一个“逃离之城排行榜”,济南逃离指数全国第一,西安则排在第6位。

另在国内自驾游出发热门城市TOP10中,西安出发量排在第7位。

推荐阅读:渭南契税新政策2016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