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02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渭南一女子分饰两角 骗走网友40万元和一套房产

发布时间: 2016-10-25 14:28:39

来源: 渭南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67次浏览


把“美女”照片当自己照片发给网友,一位相貌平平的29岁女子4年间骗了一男子10余万元和一套房产,露馅后为了圆谎,一人分饰两角,又骗了男子20余万元!

2012年2月份,29岁的华县女子严某通过微信结识了何元(化名),并冒用别人的照片欺骗何元说照片是她本人,从而取得何元好感。后严某自称从新加坡留学回国,花光家里所有积蓄,现工作困难,多次向何元要钱,何元多次在西安市雁塔区唐延路某银行给其汇款,先后汇款10余万,又骗取何元购买一套房产登记在严某名下。

同年底,二人见面,事情败露,严某称能介绍照片上的女孩跟何元认识,之后严某又用自己另外一个微信号“hope”,添加何元为好友,继续用“hope”的账号骗取何元好感,并称自己在北京工作,以自己有先天性心脏病,需要治疗为由,多次骗取何元钱财,共计20余万元。严某一人分饰两角,共诈骗何元40余万元,房产一套。 近日,因涉嫌诈骗罪,严某被西安市雁塔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