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83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老人看病5000元遗落药店 店主费劲万难将之送回

发布时间: 2016-10-20 14:35:23

来源: 渭南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92次浏览


10月15日下午,澄城县寺前镇吴家坡村75岁的王杏梅老太太在女儿王芳的陪同下到该县健民药店看病抓药。老人号脉时,王芳顺手把王老太太的包放到了柜台上。交完钱,王芳搀扶着王老太太离开药店回到家,直到熬药也没有发现母亲的包丢了。

健民药店的老板朱苏梅忙着给人抓药,也没留意柜台上还有一个包。发现后等了些时候,始终不见有人来取。朱老板于是打开包,发现里面有一个手机,她随机找了一个号码打过去,正好是王芳的一个表姐接的。这位表姐没有王老太太儿子的电话,她赶紧叫其妹给王老太太的儿子打电话,远在西安办事的儿子突然接到表妹的电话,知晓了所发生的事情。他立即把电话打给澄县的妹妹王芳,打了两次电话都未打通。老人的儿子辗转把电话打给其妹夫时,他们才恍然大悟,发现包丢了。

王芳心急火燎地赶往健民药店,到药店打开母亲的包,发现包里装着医疗卡,还有准备代他人交养老保险的近5000元现金等一样都不缺。王芳掏出钱想表示感谢时,朱苏梅坚决不收,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感动了王芳全家人。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