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82群(1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手机号被他人登记上网卖房 一天之内接上百个电话

发布时间: 2016-10-19 14:26:46

来源: 安徽商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58次浏览


名下没有合肥和平盛世小区的房源,自己的电话号码却被他人发布到两家网站在售的二手房信息中。昨日,合肥市民任老太联系本报记者称,10月14日晚到15日一天,她共接到了近百个房屋中介人员打来的电话,目的只有一个:“房子卖吗?”直到16日,在朋友帮助下,合肥两家房产网站的客服将这一不实房源信息删除,任老太终于摆脱了电话骚扰。

任老太今年77岁,家住省城胜利路元一时代花园小区。任老太说,14日20:35许,她的电话突然响了,打电话的是一家房产中介人员,“他说我在合肥明光路和平盛世小区有一套138平米的房源,售价230万元,现在还打算卖吗?”任老太听后觉得摸不着头脑,告诉对方自己在和平盛世小区没有房子。当得知这套在网上挂售的房源,卖家联系方式是自己时,任老太大吃一惊。她把家人亲戚全问了个遍,都称没有在这个小区买房子。

令老人家没想到的是,挂断电话几,她又接到了另一房产中介打来的电话。这次,任老太得知,自己的电话号码被他人发布到两家网站上去了。任老太说,14日晚,她共接到了近20个陌生电话。

到了15日,房产中介的电话骚扰变本加厉,“下午有段时间,每隔三五,就来一个电话,都在问我还卖不卖房。”任老太说,起初她还耐心解释,到后来索性就不接电话了。当天,又有60多个陌生电话打了进来。

任老太说,在朋友帮助下,16日合肥两家网站的客服人员将这一不实房源信息删除,任老太终于摆脱了房产中介电话的骚扰。记者了解到,目前房源发布者身份仍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