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拼团购房112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楼市限购多出 刚需购房者应注意这些要素

发布时间: 2016-10-17 15:46:44

来源: 华龙网

分类: 行业动态

82次浏览


如今的楼市正处于风口浪尖,单单国庆期间就有19个城市出台楼市新政,多地先后出台限购政策。购房者的心态也随着市场的变动而显得无可奈何,投资的还可以再观望等待,但是该买自住的还是要买。

刚需房作为人生首套房在选择上一定要谨慎,那么选择时要注意些什么呢?

购买前想好需求

选房时应确定个人的购房需求是什么,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才能选择恰到好处的房子,以免买到不实用的房子;不应一味的追求大户型等等与个人的需求不相符的房子,而导致自己买到利用率低的房子。

两线一点要合适

就是你上班的地方和所买的房子之间的距离要合适。如果两点间的距离相差太远的话,就会在途中消耗班的高峰期都会相当拥挤。如果您家中没有车要挤公交的话,那又会是一场磨难。另外,选房时要跟着公交路线、地铁规划路线走,这样即使居住地到上班地的距离远,实际花费的时间也会缩短。

未来孩子上学要准备

如果年轻人购买的房子是作为婚房,并且打算尽快要孩子,就不能不考虑日后孩子上学的问题。新房周边有没有学校?或者社区在三五年之内会不会规划教育配套?开发商运作大型社区的品质信誉值不值得相信他们对教育资源的保障?这些都是要买婚房的购房者在选房时考虑的问题。

社区配套要完善

就比如公园、商场、医院等等。因为这是你要生活好久的地方,平时购物、医疗、休闲都是要考虑的因素。因此,考察整个社区的规划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